今天一早起床的感覺...是相當討厭的...
沒有週五的愉快感....雖然晚上要去看部好劇
但是,卻有種如果時間可不可以直接跳過上班這段時間的感覺!!?

今天即將邁入第四天的上課日
其實主要都是在交接同事的離職事務
因為他的工作內容相當的多
加上沒有新人來承接的狀況之下
變成可憐的在職同事來負擔...
雖然有人是想拗著我接
可是我完全不想接...超不想接的!!?
畢竟那是個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雖然vic同學叫我能多學一點就多一點
我也明白學習不是壞事
但...我不希望學習到最後卻都變成我一個人(超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由於連續幾天都關在會議室上課
而且是一直一直在上....久了就是一種精神轟炸吧
昨天到了最後,有種想自爆的感覺
加上連日為想要提神,
每日兩瓶的貝納頌重度口味....
雖然不想這樣子的生活一直重複
但,沒有它...我真的超沒精神的

今天連出門,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遊魂
坐上機車,只是憑習慣一路到了公司.......:(
愈接近地點,就是一股煩..煩..煩...啊...=_=
走進公司,要推開門的那一瞬間,實在好想落跑....
因為週五.美好的Friday...又要耗在沒什麼時間的上課裡...
累.好累
睏.好愛睏...>____<

唉,無奈的週五!!
我好想回家狂睡唷....@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