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這週又跑去看恐怖片了....
說恐怖倒還好...因為這部是由PS2遊戲改編的故事..."死魂曲2"
會讓我有興趣的原因是~~
(1)阿部寬!!!!!!!有性格男星阿部寬啊~~~~(扭扭扭)
(2)據說拍這部片時,女主角市川由衣真的有...怪怪經驗唷.....
於是乎,下班就直奔台北

今天換到樂聲戲院看~
也好幾年沒去樂聲了~(大概有六年了吧~~)
走進去,除了小廳跟音效沒啥變之外....
倒是椅子比以前大很多~(毆)

死魂曲的故事是在講述一連串的失蹤事件
一直在西元1976年日本.夜美島發生一夕之間島上的人都不見了
只剩一名男子嘴裡唸唸有詞~"當警報響起,千萬不能出家門!!"(而且還會口吐白沫~)
故事的起點是由爸爸帶著女兒由貴.兒子英夫來到夜美島居住
但是由貴一直覺得這個島上的人有點詭異
而鄰居也跟她說了島上的事及"警報"的事
結果來到夜美島的當天晚上,由貴的父親就因為要夜間攝影而突然不見
而由貴也聽到了從山上鐵塔傳來的"警報" ~~~(衝著這一點....一定要選音效好一點的戲院才有效果!!)
翌日,因為父親沒有回家,讓由貴相當擔心
於是請島上的醫生陪同尋找
但是突然在白天有蝙蝠飛向由貴時
醫生不見了,換來的是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注視著由貴
之後一切一切的不尋常,都是從父親回到家後..
讓有由貴開始產生恐懼...
當警報第三次響起時,
父親居然要攻擊由貴....
由貴抱著弟逃離家...想找人幫忙
島上的人卻都變了模樣
就像活死人一樣地追趕著由貴
最後由貴爬上鐵塔打爛警報...
卻發現這一切的一切其實是由貴因為精神壓力而產生的幻覺!?

好,先說到這裡...
其實我覺得這部還蠻好看的
因為...我真的有幾個地方被嚇到了~~~
我大概有很久沒有看電影被嚇到而抓隔壁的朋友(毆)
灰,不好意思啊....人家不是故意的啦~(羞羞)
這部拍的很多可怕橋段都剛好是我很苦手的部分~
像是拉腳!!!
對,我最痛恨拉腳了...
還有那個臉部大特寫.....
雖然臉是完整的,但是森本雷歐老伯.....你真的不適合這種片
你還是適合庶務二課中摸摸小貓好了~(喂)
當然音效真的是有很大的原因
其實感覺得出來這部在音效上的用心
最後的結局也是日片一致都會有的結局種類之一..
但還是看得很過癮啦~
(我真的有被嚇到~~~嗚...)

看了這部,讓我有想要玩一下死魂曲系列的Game
剛回家後,還上了官網看一下故事
似乎好像真的不錯玩~
But...我又被怕怕 =_=~所以還是想想就好了...
我比較適合玩Keroro那種kUSO-Game啦~

本來我是想就這麼滾去睡了
不過還是想上來寫
結果在寫的時候,還被同學傳的簡訊給嚇一跳
然後之後又突然有東西啪的一聲掉下來!!!囧
一定要讓我多驚幾次才夠嗎!!!!(踹)
但最驚的還是在剛剛....
我雖然戴著耳機...
但聽到外面消防車一台接著一台...
而且消防車的那聲音~~~也粉像"警報"聲啊(毆)~~~
就探頭看一下..
天啊...真是怪可怕的...
總之,希望平安無事才好~~~(南無南無)

好啦,真的該滾去睡了~(毆)
我突然覺得市川由衣演這部女主角,其實還不錯~
然後我的阿部寬呢!!!!阿部寬呢~
其實他根本不是主角~~
他只是個客串角色~~(倒)

ps:看到死亡筆記本的預告了!!!!!天啊..好期待啊....
藤原弟弟....姐姐我就快來看你囉...(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