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等到啦!!!!!



以下內容及圖片來自~ 環球唱片東洋blog





WaT LIVE TOUR 2008凶×小吉=大吉巡迴演唱at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2008,5,31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全長二小時現場演唱,將近一小時之36天巡迴記錄與幕後花絮及獨家巡迴演唱寫真冊!!

DISC1

Ready Go!
前進
夏日
無聲
腳踏車
第一次見到海時
畢業時刻
心動了8/5
獻給妳的歌
夢想途中
reStart
那一天
青春的光輝
超越時空~Fantastic World~
五厘米
我們的愛情故事
心怦怦☆DooBeeDoo
Hara Rava
我的心意


DISC2

WaT TV DX
~巡迴記錄:36日完全貼身採訪!~

 



======================= 我是分隔線  ============================




終於等到這片了(爆哭)
這片DVD..還有演唱會
對WaT飯來說是很特別的
畢竟兩隻小夫妻的活動不是一整年都黏呼呼(嗚)
如果可以,我也好希望我可以在現場....
喊出 "徹平!!!徹平!!!"
喊出 " WaT 加油!!! 我愛WaT"之類的....
喜歡WaT的各位~記得支持一下唷....




也來推廣一下一個活動.....



WaT連署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qtogether.com/questionnaire/info.jsp?aqn=6b344c4d576a2f48594a513d




不知不覺想起和bally大一起在去年辦了一個連署活動(羞)
雖然最後的結果......嗯.....(默)
不過一直也很謝謝大家的參與
也因為那次其實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抱抱)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再響應一下這個活動~
blog版面的右邊也有快速連結和目前連署活動的人次~



加油!!!
希望可以成功!!!!!!!!!!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一起看到生W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