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都是忙碌不已的日子
今天稍微休息一下
明後天又是會忙到發瘋的日子
今天就特別好想來廢一下
一方面也是快把一些東西給整理完
一邊終於擠出了一些時間看一下接下來要做的案子計劃
沒有想到看了一下我就睏了
過著醒來就要忙的團團轉
睡著就像昏死的日子~
一天又一天~真是規律到我都厭了~
雖然心裡是這麼排斥
但是我的理性另一方面也一直在鼓勵我熬過去
到底還有多久~我才可以到回到我的正軌呢Q/////Q

 


project 365欠了一週~照片每天都拍可是都鼓不起勁整理,也懶得翻我的小memo記事本
不過,我會追的上~
不管如果,讓我廢完這一天,明天又會是充好電的我
今天就讓我當個廢人吧(喂)


先前有寫過一篇在看美女上錯身 (Drop Dead Diva)的美劇

jane.jpg 
最近第二季開始演了啦!!!!!!!!(歡呼)


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drop-dead-diva

 

第二季的一開始就粉精彩~假日一天就拚了四集(爆)
好想快點看接下來的故事啊
不過看著這部影集,我真的覺得國外不管那一個方面都是在進步
就算是跟律政有關的影集的,但是還是能拍的這麼棒
真的很不容易~
有幾集的主題就真的是很貼近現實的內容
講到了精神方面的疾病.還有因為評論不實而導致的各訴訟案子
讓我覺得這影集真的很用心

 


特別是評論不實導致訴訟的這集讓我特別有感覺
故事的主題是有一家民宿旅店因為被一個知名旅遊網站的評論不實
而導致生意下滑,民宿主人因為評論不實而要跟知名旅遊網提告
當然這中間也牽扯到因為民宿主人並不想要登廣告在網站上
而旅遊網因商業利益就黑了她~
雖然最後民宿主人當然是勝訴了XD
但是這就讓我想到,現在應該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人都是利用搜尋引擎來找吃喝玩樂
我其實也是~
當然每次看完而實地去了也不是都能夠遇到很好的住宿或是很好的餐廳
也許有時候是個人的觀感不同
但是不是真的的部分,也寫的天花亂墜~最後衰的還是在消費者啊~
我一直覺得評論文章還是要有著良心跟公平的言論
明明難吃又不新鮮的要死,還要說真是好滋味
真是太太太爛了~
明明住宿的地方跟鬼屋沒什麼兩樣~還要硬扯說復古懷舊風~
這兩者的落差是很大的!!!

不過我其實蠻喜歡這集的內容
因為真是一個很創意又不失生活現實的故事探討啊

美女上錯身第二季的配樂依然好好聽啊啊~~~
我好想要他的原聲帶啦~~~~~那裡有賣,快告訴我啊(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