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0829.jpg 

Subject:[Day 12/365 ; 2010/8/29] 3D食人魚真的是在挑戰極限!

Location : 欣欣秀泰影城

 

很久沒持續這個系列了(你還敢說)
所以就從這天開始吧....
先從3D食人魚這電影筆記開始寫:p (有一點微雷)


這種動物性災難片其實我應該都可以接受
大概只有小強+蟲兒類和青蛙我打死不會去看
會去看也是因為對食人魚感到好奇吧XD"
說到食人魚就會想起以前小學去遠足木柵動物園的夜行館時
還看到亞馬遜食人魚?(魚身還魚下巴是黃綠紅三色那種)
那時候小小的我還覺得哇~小小一隻居然可以把人啃掉
前陣子去看電影時看到了預告就....心裡覺得還蠻想看的
所以就去看了:p

 


不過這種片看3D版的也很挑戰我啦(爆)
畢竟它還不是普通級的噴血片
到後面我覺得真的很像人間地獄了(炸)
這種片通常都是有人先警告了
結果一群無知的人不聽警告結果整個很慘烈
好像只要是災難片都一定會有這種因果關係吧..
短短快九十分鐘的電影,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人間地獄跟機車的食人魚
不過還是有一些很欄又很煩的笑點


而且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食人魚是不吃.............

男人的●● (對,就是你想到的那個)

 


還啃一啃吐出來是怎樣啦吼(大笑)
食人魚還表情一臉超難吃的模樣
真是欠打到了極點!

 


不過看完這片出來,我和友人都深深地整個人精神放鬆下來
其實我們都沒有想到這片是這麼噴血
也好多巨乳妹(蠻肉慾的)~~~至少有一半都是假乳的吧(喂)
我想如果喜歡噴血片的人應該會蠻愛的
話說回來,食人魚這片真的有開發出好多不同的災難片掛點死法
其實還蠻頗創意的,但是真是太噁心了~~~~
導演你真的太有創意了~我還是要給你GJ!

 


看完害我也有一種覺得
我以後不敢去海邊或水邊玩了(爆)
還有食人魚真的好煩好討厭
這麼機車的食人魚電影居然還有續集(昨天去google查到的)
不過和飛機上有蛇比起來
我是比較喜歡"飛機上有蛇"
那電影裡的蛇至少比食人魚有喜感多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