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像個baka站在某捷運外的麥當當半小時吹風..(抖)
結果任務沒達成....

因為我.被.放.鳥.了(炸)

根據多被放鳥的經驗就是
當你手機打過去是語音.時間過了快半小時沒回應
真的還是要早點閃人...(茶)


好吧,多少是有一點ooxx
不過後來還是有接到電話結束任務心情是好過一點
但是我回家已經是八點多.....(囧)
我一整個沒精神又很...(滅)
唉...今天倒不是為工作的事情blue
結果..下班發生很鳥的事情
還是有一點不快.....(嘆氣)
算了~反正我還沒有傻到站一小時等待 = =
站了半小時我也冷夠了....就閃人走去坐捷運了(只是又走了一個車站)

 


說到像這種事情
我自己也被放過幾次
像是明明約A點站在原地半小時間卻接到對方說改B點好不好~
就被硬拗過去...
對方沒來也找不到然後我又像個傻子等了一小時
然後一直到過了很多天才說他忘了!!!(幹)
Ma...還有一些其實我內心不快的囧事全記錄就不想說了
我覺得遲到或臨時不到都沒關係,至少要來通電話會好一點
畢竟不要讓人站在那裡苦等又要擔心是不是對方發生什麼事而胡思亂想
那真的會讓人心裡不好過....(其實我真的很擔心又緊張)
不過剛上面說的...
過了幾天才跟你說他忘了這種人當然是很混蛋(害我白擔心了幾天= =)
之後....
當然我就直接歸為淡淡淡淡淡到一個不行的朋友...(想想其實也沒連絡了)




剛好今天有一點囧事,
忍不住一股腦兒的都寫出來唸一下
回家的路上也剛好想了一些事..思考了一下
我發現真是愈來愈沒什麼耐性了在這方面的事(嘆)
為什麼這週才一開始,我就搞得自己好累.(倒)




還有...
順便罵一下,我工作室電腦的滑鼠左鍵莫名被按到阿達了!!!!!!!
(上週五用的時候還超好click又靈敏)
換了一個醜爆的mouse...
嗚~人家很喜歡我先前用的那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