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看雜誌看到這麼害羞了啦!!!!!!!!!!!!!!(抱頭)


我已經有種害羞到不知道怎麼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先前看到這本的封面預告已經知道肯定會很..........噴血
沒有想到!!!!



我來不及噴血04a30356(喂)~我就看到好害羞了!!!!



我根本就是很害羞!!!!!!!  bear.jpg
我突然可以了解我小時候...哥哥為什麼會害羞到把雜誌收藏在床底下的感覺了(噗)
連我都想把這本給藏起來!!!




雖然這次不像anan 去年3月號時的尺度
也沒有女模!!!


但是!!!!


整個營造出來的氣圍和拍攝的效果實在好..............那個啦!!!(大叫)



而且小潤的表情....................




好 O.V.E.R !!!!!!!!!!!!!!!!!!goddness.jpg




每次都被他這樣子的神情給慘電啦!!!!!!!!!(好暈好暈好熱)



忍不住摸上blog來喊一下我內心的激動!!


未命名 - 2.jpg



其實~~最over都不是上面這張!!!!!!!!!!



我覺得小潤矇眼的那一張很過份啦!!!!!!!!!!!!!(羞到爆)



呼~~ 松本潤你真的太殺了(滅)bear.jpg



想看更多的人...請快去買CUT吧!!!!(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