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自己拖太久repo,所以快點寫下來!!!!!!(毆)


DSCF0234.JPG   

記得還沒有公佈今年J家會是誰來開控時
就大概跟幾個好友在討論今年會是誰誰誰
雖然心裡想再看到Arashi
又好想看到錦戶亮
但是其實我更想看的是是Kinki Kids跟V6
想到有好多年沒看到生人了啦~
因為真的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在我學生時代的時候~
我也是相當喜歡Kinki Kids跟V6
衛視中文台日劇.節目.夜市賣的x美牌盜版CD.日劇主題曲大集合
還有一些海x版的節目VCD.傑尼斯運動會等等~
那是我最瘋狂開始看著他們的時候啊啊啊~~~
台灣有線電視還有Johnny's Power可以看到他們~
V6算是我第一個愛上的J家團體
因為校園瘋神榜是我超愛的一個節目
去年這節目要結束時,我還難過了很久了...



一直到公佈消息的那天,還是Jessica傳簡訊告訴我這件事時
我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啊!!!!!!!!!!!!!
因為想到可以再看到V6
還有我最喜歡的阪本哩打!!!!!!!!
阪本哩打當年在台控的solo歌曲及舞蹈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害我看完出來就失心瘋買了一個阪本的V6公仔~
知道要開控我真的超開心啦~~~



寫到這裡,一直還無法遲遲進入看控的部分還有一個原因
前陣子Facebook流行時
因為Facebbok的關係,也讓我找到了近九年沒有連絡的一個同學XD
阿Tree同學是當年在學校時,我們是一起都會聊著傑尼斯話題的同學
我們還曾經下課很High地從新店騎機車
奔去"當年的士林烏龍院" 找海x版的VCD(爆)
註:現在烏龍院已經只賣一般明星海報了,不要問人家老闆還有沒有得賣唷!!!
然後這次V6控當然也一起跟阿Tree看啦~


週六的那一天因為參控的成員只有Jessica的時間是可以確定的
kami要上課,阿Tree要到五點左右才會到台北
所以就先在士林接Jessica回我家扔行李再去吃午晚餐(爆)
由於離要跟大家在小巨蛋的時間還有一小段
結果我們吃完東西又去士林繼續逛圍巾(喂喂喂)
大概晚上六點半左右我們到了小巨蛋時,一下車我就慘叫說下雨了!!!!!


 

先跟Kami會合後,我們就先去買了一下週邊~
DSCF0236.JPG

Jessica買的岡田扇子居然背面的名字是Go Morita時,我們也慘叫了
於是再奔回去找工作人員換回來(爆)
大概七點初頭時,這時候雨絲也愈來愈大,也終於跟阿Tree見面到了~
我開心地拿著阪本哩打的扇子狂揮讓阿Tree發現我
說到這裡,我可能是太High,
因為有一個小井的Fans走過來要請我幫她和小巨蛋合照
我居然還跟人家說我們可以組20 the century耶!!!(莫名跟人家搭訕)
希望沒有嚇到那個妹妹
倒是kami和Jessica嚇到了,一度還懷疑我有喝醉酒XDDDDD





這次進場時每個人都會發一個眼鏡
DSCF0237.JPG
因為之前我有去Ptt的V6版看一下韓控的曲目
才知道這眼鏡的功用...
果然~~這眼鏡也太讚!!!!!!!!!!!
開場的影片真是好炫啊~~~~
就彷彿V6大家的手伸出來
我當然也像其它在場的大家一樣也伸出去要握他們啦~
這個影片到底有多棒~
真是棒呆了吼!!!!!!!!!!!!!!!!!!!!!!!!!!
森田剛彈那硬幣出來時,我還覺得自己要被硬幣打到了耶(喂)




曲目的話~
我若記得沒錯大概跟韓控的應該差不多
但是曲順感覺好像有調整一下XD
第一首Guilty開場
我就看到好帥好帥的哩打啦~~~~~~~~~~~bear.jpg 
看到我整個有起雞皮的fu啊~~~~
而且服裝也是好好看啊~>//////////<
第二首的Take me Higher也是一整個再把氣氛給拉到最高點
真的是好High好Hign!!!
我一直用力地揮著扇子一直看他們表演
看到久違的後空翻我整個炸掉!!!!!!!!!!!!!
>>才第二首我就整個聲音就陣亡了是怎樣~




接著幾首都是我超愛的歌~Darling及Changes The word 
我現在想起來我幾乎都是在狂叫及狂揮扇子~~~
看到他們奔向我們紫2e這裡時,我就整個瘋狂指數拉高~
原來真的還蠻擔心因為太久沒聽他們的歌會陌生
雖然我在開控之前大概有一週都一直在複習
因為我只會V6的舊歌!!!!!!!!(被巴)
新歌其實都有聽過,可是人家最熟的只有Orange跟Honey Beat
還有20 th Century的オレジャナキャ,キミじゃなきゃ這首啦
不過這些都有在演唱會現場有聽到,真的好開心!!!!
我聽到Darling超開心啊~~~~~
因為這首是咱們Momo潤的日劇主題曲啊~~~~~~~~~~~~~~嘎!
真是好開心又感動XD

 


唱了幾首歌後,V6的大家就先跟大家打一下招呼XDDDDD
小井你不要故意介紹自己是森田剛啦吼~(大笑)2.gif
笑完沒多久又再度被小井刺中笑穴~~~~那速度真的迅雷不掩耳!
不要突然就介紹你們三個年長組的是歐吉桑Century啊!!!!!
這就是小井真的讓我足足笑一整個晚的威力
前面就這樣子了
更不用說Mc時間那爆笑內容有多讚多讓人家笑到肚子痛了!!!!




然後在這個招呼時間完畢後
就開始是C.C及T.C兩組的交替表演
真的不是我要說~
Coming Century那點點裝也太可愛了啦~~~~~~救人!
Ken將好可愛好可愛~~~~~~(滾)
還有准一~~~~~~~~~~~~
我承認我有被准一不小心炸到了那麼一瞬間~(錦戶亮,松本潤請原諒我!!跪OTZ)
然後我覺得Go的舞蹈真的很好看(拇指)
吼~他也真的很會扭!!!!!!





因為其實我很少聽C.C的歌曲
看完控,我這幾天一直很失心瘋地在狂蕊Hello-Goodbye
那天看完控好像還跟Jessica兩個在家亂唱的樣子(羞)
ROCK THE HOUSE這首我也蠻喜歡的~
接著就是有夠帥的歐吉桑三人組出場!!!!!!!!!!!!!!!(尖叫)
阪本哩打我們這區啊啊啊啊啊啊啊~~~
舞蹈真是讚到我快流鼻血了~~~~~~~~~~~~~~~~那個腰啊啊bear.jpg
穿著小背心真是太帥氣
小井跟Hiroshi也是帥到爆~~~~~~~~~嘎!!!!!!!!
根本就是一整個帥到很犯規啦吼~
我好想通通把V6全部綁回家!!!!!!(你走開)

看完控我另一首最中毒的大概就是X.T.C beat這首
我到現在還一直邊寫這repo邊一直在那裡唱(爆)
我覺得的表演真的太太太讚了~~~~~~~
我很喜歡他們這樣子C.C及T.C這樣子交替的表演方式
真是好讚~~~~
真不愧是V6!!!!!!!!!!!!!(拇指)



像後來Mc時間後的幾首表演也整個fu超讚的!
有水.有火.有煙火.又星星
整個舞台設計真的很讚啊~
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個我最喜歡的
大概就是這首~強くなれ
那視覺效果真是好讚!!!!!!!!!!!!!
頓時他們換好桃紅色的西裝奔出來也太帥!!
啊~還要說...
紫色的那一套也超適合他們~~~
阪本哩打你好適合紫色啊~~~~~~~~~~~~~~害我一直為你失心瘋尖叫!

這次的手勢,在場上的Fans也不知不覺跟著他們一起比起來
我只會比Honey Beat(爆)
Good Day真的實在太太太難比了啦(奔)

當然出道曲一定不可能不唱啊!!!!!!!!!
看到他們唱這首也整個超燃的(爆)
然後再看到他們要準備後空翻時


嘎!!!~~我真的又再度尖叫bear.jpg




居然這麼高就後空翻下來了耶~
看得我好緊張又好High
我真的好擔心哩打就是了啦(喂)
38歲的男人真是很拚耶(爆)

聽到這首羽根 〜BEGINNING〜
害我不小心流了幾滴眼淚~
看著他們在站在雨裡的
聽著他們的歌聲
有一種想起最初因為愛上他們的那股感動
原來這份感動在經歷了七年
除了不變還更深厚
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
因為太不想讓他們走,所以我們一直安可.安可XDDDDD
所以有四安!!!!!!~喔耶XD




不過呢~~~
一直看到岡田在Fans福利大放送真的我也想要握一下啦!
後來陸續又看到哩打.Ken將.Go等等也有跟Fans福利放送
人家也想要啊!!!!!!!!!!!!!!!!!!!!!




第一天的MC內容也是有趣到一個不行
先後順序我也有一點忘了~
我把我記得的寫出來:P

首先我們有幫准一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他們跑去吃小籠包時,那裡的工作人員端了壽桃給准一(噗)
然後就在店裡唱生日快樂
於是我們也在小巨蛋裡唱著生日歌幫准一慶生XD"
准一害羞又感動快掉眼淚的樣子真是萌炸!啊嗚~
小井這裡還問准一要我們唱 Dear jun將還是dear SP (大爆笑)
吼!!SP!!!!!!!!!!!!!
這梗真的很好笑啦~
准一最後只好選了Jun將 :p




話題又帶到年紀上面~
Ken將就說他30歲後終於可以理解哩打的心情(大爆笑)
還說了受了傷因為年紀的關係會比較恢復力慢一點
然後就想當然會S到一下阪本哩打(噗)
小井還一直問哩打沒問題嗎~
可是又一直大爆料
還說哩打的肌肉(若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我們就一直大喊哩打!哩打!哩打!
哩打就來了一段校瘋的梗~就是那個若有想要說的話被中斷的表情
吼~真可愛啦!!!!!!!!!!!!!
Go的話則是講到油壓按摩
跟在機場有粉絲告訴他"晚上不要出來玩!!!"
小井被叫"你這個雨男!" XDDDD




至於美食大王(喂)
Hiroshi則是居然跑出去飯店市場附近吃路邊攤!!!!!!!!!!!(驚)
晶華酒店那裡有市場嗎~~~(誰可以告訴我XD")
當然還有很多好笑的內容啦~
只是我沒辦法拼成完整啦
但是真的真的很好笑!!!!!!!!!!!!!
我這幾天跟人家酸痛的地方完全不同(爆)
因為我隔天一起床是肚子好酸痛~(再爆)



看完V6控大概是十點多左右
阿Tree同學因為是住飯店
所以我們又回士林小逛了一下(又買了燒烤當夜宵~喂)
回到我家已經是12點多了(噗)
可能因為還是很High的關係
洗完澡我跟Jessica又大概看了一下ARASHI TIME控
若不是因為我媽在睡覺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尖叫(喂喂喂)
然後又聊了一陣子居然摸到快四點才去睡(噗)
真是有夠情緒好High的啦XDDDDD
>>不過隔天起床真是全身酸痛+喉嚨啞掉.....


V6控真的真的好好看!!!!!!
好精彩!!!!!!!!
若不是11.22晚上還有要事跟同學有約
說不定我會突然很瘋狂地再衝一場
因為真的太棒了!!!!!!!!!!
希望他們不要再隔這麼久才來台灣開控啦~XD



阪本昌行,你真的超棒啦!!!!!!!!!!!!!!!!!!!!!(大叫)
V6你們好讚!!!!!!!!!!!!!!!!!!!(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