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好喜歡很冷很冷的天氣.......
可是同時也有個困擾
就是我....

很容易鼻子過敏

這兩天鼻子過敏一直在作怪
實在好受不了啊啊




其實本來週五那天早上我就嚴重的鼻子過敏
加上老大又在用電鑽在東西
整個灰塵在空氣中,我就開始整個鼻子壞掉
最後又搞得好像蒙面俠.....



沒有想到最嚴重的居然是在昨天週六啊
從一起床我就開始鼻子像是失去自律神經一樣
一早就開始狂打噴嚏又包餛飩........(滅)
弄到我整個快昏了
結果下午一出去就好了(爆)
可是是有一點癢但還不致於像在家裡那樣子的嚴重失控
結果一到晚上我大概除了洗澡.吃飯才把口罩拿下來
不然其它時候我是幾乎都戴著口罩(很像變態)
昨天我還是戴著口罩和草莓及Jessica講電話(爆)
Jessica.草莓,你們昨天聽到的是波妞口罩版(喂喂喂)




還好昨天我連睡覺也戴著口罩
不然今天我可能又要鼻子過敏嚴重失控了
當然又被媽媽唸了...
叫我去把鼻子過敏看好(毆)
這........................
過敏我實在很難控制啊 = =
突然又叫我去喝紅玉酒(聽說這樣子好像有效)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喝它了 (奔)



就像這種不舒服..就好比我本來好好的
可是只要有人抽煙.飄來的煙味我就馬上鼻子又............
唉唉唉~
好討厭鼻子過敏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