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阿卡聊了一陣子
因為阿卡也做到月底
開始有一點離別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不管是親人.朋友.工作...
我想,人都是有感情的
世上沒有所謂的最完美
也沒有一定的永遠
當時間愈來愈接近,
就讓我們一同把握相處時光~ˇˇˇ

不管相處多久,
人都是感情的動物
回想起今天以前有記憶的種種
也許有好.有不好
令我最最最難受的總是離別之感

今天及下週又有相處不錯的同事要離開這裡
我想,這或許是緣吧....
親愛的朋友們
讓我來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唷...
有空我們要常連絡唷..嘿嘿

話說這個月公司的變化真的很大
如果我是剛出社會的我,
也許很訝然..
但,現在我都會覺得...那都是一種緣份的牽絆啊
不管是任何地方
總是有著讓我掛心的朋友啊~~(羞)

祝福你們,順利畢業了~~(灑花)



Mandy姐 (<--學U老大這樣子叫)
希望妳多保重身體唷..^_^
要保持快樂的心情,這樣子你的BB也會天天跟媽咪開心~

噗..阿卡,你的我下週寫~~>//<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