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今天不宜外出...
果然真的是......... = =
雖然百般不願,但還是硬著頭皮出去了(滅)

 



也許會有人覺得外出洽公很正常也沒什麼
但因為這人實在太澳客,對他印象真是很x
而且他還是一早打電話指名我去跟他meeting!!
懷著有些不安的情緒就去demo了
那過程真是不是我愛罵髒話
而且真的不得不讓你很老實地發自內心想大聲地講!





一進去就一臉老子是大爺老子付錢叫你們做的態度
我想到來之前我老大一直說他人很好..很不錯
可我一直感受不到 = =
我後來安慰自己..也許人家把我當小職員所以就很鄙視小腳
想想,這也ok~誰叫你不是老闆~呼不了風喚不雨


後來就開始整個氣氛怪尷尬了


他只看了我一眼...然後就說 ..開始吧(炸)


有沒有人覺得這句話很像我在作黑的~(喂)
有的請舉手(喂喂喂)




我心想,這位先生不是你說有問題要討論嗎
為什麼要叫我開始~從那裡開始啊!!!!(怒)
不過因為這時候我還算很會演(毆),一臉裝呆裝乖地按著IE
按著IE他就有時候突然喊停!!等等~回上頁~就是那裡怪
不然喊~你多開幾個IE.等等.這裡讓我想一下
真的是一個口令我配合大爺的指令等待著 = =
真的活像去當兵出操(炸)


我實在很困惑,你不是說有問題...可是為什麼要來叫我按IE給你看
這麼愛看IE你回你家自己按啊!!!(馬的)
按了很久...終於他開始說了他的問題
結果搞了半天,他真的很龜毛
他突然問我...好像這個應該要改在那裡好一點
又跟我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很智障的問題
又會問我~陳小姐,你覺得如果字詞改那樣子會不會不明顯


我是差點脫口說出,x先生,我想你改"幹幹幹"之類的字會超明顯唷!!


我一定會用紅色粗體幫你加粗又放大!!!!(怒)



後來又突然問了我更怪的問題
就說那個部分好像是我弟媳說的耶~


我就~啊!誰~你弟媳?????我不知道你弟媳是誰耶
我從來不就只跟你連絡嗎~??



我連你有弟弟都不知道,我那知道你弟媳是何方神聖啊!!!33.jpg




後來接著又是一陣疲勞轟炸
他想了又說,又覺得不妥又一直改 = =
我大概是抄寫到很火大
還不小心把原子筆弄壞了..裡面的彈簧彈飛出來(爆)
最後近兩個小時的meeting結束....(我快感動到哭了)
然後他又想跟我聊天..
一直問我有沒有坐過高鐵..他今天坐高鐵來耶,好快唷!
我其實真的心裡又在罵說~誰管你坐高鐵啊,你坐牛車算了~!!!!(怒)

 

後來離開了那鬼地方,想說離我工作室還蠻近的
想說不然步行一下慢慢散步回去吧
結果步不到五分鐘...........
我就被一個突然在街上不知為何熊吼般的路人給嚇到goddness.jpg
而且一直叫個沒完....(汗)
下意識被嚇到的我...就馬上看到公車就上車逃離那裡(毆)
上車後我還看了那路人一眼,
她居然換摀住自己的嘴巴而且臉部很猙獰....(很像恐怖片那種看到有怪東西被嚇到的表情)
真的太謎了!!!


Ma..~外出一趟也時間過的超快的
雖然有一堆今天的meeting內容
姐姐我今天不想弄了...明天再說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