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的心情其實不是很好
人嘛,煩心.爆悶在所難免
我想,也許未來人生將盡時
會不會回想到年輕時所遇的種種煩惱,會覺得想一笑置之呢
不過,我想很難,
尤其是.......(嘆)

在這裡要謝謝很多朋友
有些朋友為了讓我開心
所以用了輕鬆的字眼來讓我轉移注意力
有些朋友默默地關心,
與你們雖然相距遙遠
看了你們給我的話,
真的讓我很想哭泣....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們...(灰醬.Kami醬~~看到你們留言我都眼眶紅了...)
你們對我來說,就像是小太陽一樣
再我不是一個人孤單...
我也收到了你們溫暖的關懷啊....(抱抱)

話說今天真的也是惡運連連
尤其是下午二點半後....
也不是說不想弄.
可是上面的急件讓我苦手啊~~囧
好吧,我承認,今天就在我本來心情恢復了一點後
"莫名奇妙"地被抓去做非我所職的事
然後重要關係人等一概玩"推推推"遊戲
讓我整個怒到了一個極點~~
總之呢,很難言喻~~~
我學不會這種"推推推"手法....(淚奔)
所以我就要接嗎~(倒)

結果我果然氣壞了自己的身子(泣)
下班回家坐公車真是頭.爆.痛....(好虛)
不過很謝謝幾位好心同事幫助啦..Q__Q
阿卡~~謝謝你提供軟體啦~~
感動!!~有你們真好....~~

所以今天是小太陽日~~
小太陽們,我要感謝你們....
打著打著,我居然哭了...............(羞)

好,那來去看"交響"轉換心情...
千秋王子,我去找你啦!!~~(奔奔奔奔奔)

PS:阿姐.小喬,謝謝你們~~~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