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果然是個充滿魔力的日劇啊...~~
看完不只心情大振
整個b魂出現是什麼狀況 ||| (打飛)

這集算是有一點不捨
S樂團結束了
大家各自奔前程
千秋也即將要組新樂團...
峰先生因為想加入千秋(老婆)所指揮的樂團
千秋開出條件~~
話說,這一集你們實在太太太多畫面了吧
真的要我腦袋不壞都很難啊~~~>//<
而且很微妙的是..
公公送三明治那一段(炸)
千秋啊,
你公公真的很疼你這個好媳婦啊~~~(我壇掉了!!)
真澄打太鼓表達愛的告白那一段
老實說,我有感動到
而且最後千秋王子還去追真澄告訴他加入樂團的事
真澄,你真是如願以償了~~~
但我還是支持峰千配的~~(打飛)

野田再度與千秋彈協奏曲
結果這一彈引發了哈里山老師的注意
沒錯,下集開始是野田妹的苦修之行
說苦修倒也還好,
倒不如說是達成某些共識:p
野田,我想看你去參加比賽那一段啦!!!!!!!!
我想看你裝成郝思嘉的樣子!!!!!!!!!!!!!(激動)
其實,不知不覺
我發現上野樹里把野田的天才詮釋的很好
錯,應該是相當好
尤其是她一直狂練琴那一段
這就是"天才的偏執狂"(笑)

不過,這之中有個小bug
在廁所那一段
彩子少說了千秋王子喜愛的類型
就是"手很大"的女生
因為漫畫有特別畫出野田的手
編劇啊,這很重要耶~~~

然後可嘉可賀的是~~~~~

黑木!!!!!!!!!

天啊,
有黑木啊......
我好開心啊~~~(轉)
為什麼說到黑木我會這麼開心哩
嘿嘿,下週日劇不知道會不會演到
可是看過漫畫的人
應該很清楚黑木與野田之間的故事
啊,真是沒有想到有黑木啊!!!!
先前看cast名單,
沒有講到黑木是那位,
不過,我更期待了~~~(轉)

然後,演黑木的那位仁兄
其實也在我喜歡的類型範圍之內!!!(爆)
天啊,我講出來了...我講出來了!!!(驚)
真的有合胃口~~>////<
可是,我還是不會捨棄千秋王子的~~~(毆)

交響情人夢,
真的好希望可以再多演個幾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