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週休都在做"家庭手工"
是啊,
這兩天都在幫我家二哥包東西
因為量多.所以原則上從週五奔回家後
就開始努力
週六也是下了班,也快速奔回去一直包.一直包

看到一堆東西
就會有一種變態的心情
就是~~~~

計算自己包裝一個需要多少時間~~噗

反正最後在週日下午我也包完了(倒)
整個就是一個累啊~~~

週六和Kami兩個跑去小巨蛋
因為她想看盛夏光年的主角之一~張睿家
我是還好,不過可以看到張孝全跟其它演員就當作賺到心理~噗
到了現場(星光大道)
老實說...爛爆了
人少就算了,
只舖了紅地毯就算是星光大道了嗎!!! >_<
雖然看到明星很High
但是,真的覺得整個規劃很差 =_=
當然,我也看到金城武啦!!!哇哈哈
雖然是坐在桌子裡的側臉
不過,真的離很近很近..噗
星光大道的x怡小姐
真是很x,上次金曲獎也是她主持星光的
話題冷就算了,
而且常常講錯話,
像週六最明顯的白目是...
她看著賀軍翔的Fans準備了很多牌子.旗子
上面寫著"賀小翔"..
我想再頓的人,應該知道..."賀小翔"是那位吧
就連我這個對賀桑不太熟都知道
結果她就是趁進廣告時,
在現場說~~"賀小翔"是那一位
oh.my.god
我能說,這個好處#$!%#$!%#@
x怡小姐,你應該真的多看點報紙.偶像劇

週日就邊作手工邊看頒獎典禮的重播
結果蔡康永居然背了"路克"在身上
看得出來,他對死亡筆記本這部作有很不錯的評價~嘿
是啊,我去看死亡筆記本2了!!!
感想,這兩天有Feel再來寫~~(毆)

今天是週一,
今天也不能Blue
今天...今天.......(嘆)
不管工作或那方面都加油吧...
(自我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