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到一半
就突然想到最近好像都只聽固定幾位歌手的音樂:p

最近3週聽的歌手如下~
1.堂本光一
2.奧井雅美
3.可苦可樂
4.橘慶太
5.Arashi
6.WaT
7.TiA
8.吳克群

結果居然只有一位是國語男歌手(毆)
今天也是剛好在弄一堆資料建置的東西
所以腦袋多了點時間去亂想
也許是最近整個生活需要一點振奮吧
所以我都會想聽點熱血系的音樂
上述八張我大概最常聽的就是奧井雅美的.....(奔)
我想熟ACG音樂的人
應該都對她不陌生
她有很多代表作~
想當年她唱"少女革命"的OP時
我就被她的歌聲給驚到
因為,超合我的所愛的那種感覺...^^
最近則是一直狂聽她的新專輯 "evolution(演化)"
大概幾乎每天都會聽(毆)
我個人是快不行的時候
都會聽一下來轉換心情~~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想聽首什麼歌
就會開始找啊找啊~
我記得我有一陣子突然很想聽"紅孩兒"以前的歌....(羞)
沒有想還是有,不過音質不太好就是了
但也就這麼一次,
不過我多半的時候,都還是聽日文的比較多(毆)

吳克群最近有一首"冠軍"我很喜歡..:p
因為我很喜歡他在裡面粉調皮的講話聲...
尤其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那一段...
"我不要小孩子 玩.大.車" 跟 "爸拔買給你"
真的好車唷...但我粉愛(毆)

上班還是要聽點音樂改善心情:p
最近真的也發現還蠻多人唱的蠻不錯的
像TiA...我覺得她真的很R&B
聲音還蠻有治癒系的..^^
有一次還不小心聽到哭了(毆)
雖然知道常聽mp3不好,
但是沒有音樂.沒有mp3隨身聽..就像生活中少了一個缺角
就整個心情很怪..

在此還是很推奧井雅美的作品,尤其是喜愛"熱血系"的歌曲同好
應該也會喜歡她..:p

啥,輕音樂...!!!
呃,我沒有這麼有氣質,除非我需要靜下心或要入睡了
大概在那個時候才會適合我吧..(毆)

每天一貼.^______^


(這是今天不小心看到的...:p)


(這個洗頭的也有好笑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