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內容有點情緒字眼.也不適合伊東的fans進入~毆)



剛在JpSeek上看了明年春季日劇的介紹~
一開始看到"相聚一刻",整個人High了起來...
結果我一看到男女主角,
我忍不住罵了"國罵"...>__<
是那個眼瞎了選她當女主角!!!!!!(翻桌)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我聊我對"相聚一刻"這部作品的讚賞
甚至,我也相當喜歡高橋留美子老師一系列作品的創作
相聚一刻這部作品,對高橋老師來說
是她人生之中的一部相當經典的作品
不論在過去將這部作品動畫化後,
依然是好評不斷..
過去曾經也有真人版的相聚一刻
但是他x的真的演的很爛(怒)
本來,先前我就大概知道這部作真人化的新聞了
只是Cast一直還沒有確定
但看到男女主角時.......

我. 好. 失. 望. 啊!!!

先撇開男主角,因為是新人....
但是我對女主角是真的真的很有意見!!!!!!!!!! 囧
從過去配角到主角,
我覺得她的演技根本沒有進步過
還是應該說~她真的是很剛好接到是"花瓶"的角色!!!>__<
但是"音無響子"這個角色,基本上是不花瓶啊~~
而且我更有意見的是年齡
原著的音無響子是一個年紀約大四學生的女人(約21.22歲)
他x的找了一個快要30歲的女人來演...
是不是眼瞎啦!!!!!!!!!!!!!!!!!(吼)
而且氣質,真的很差多啊!!!!!

(上圖是她的響子小姐扮相)

啊..不知道,看到主角是她,我整個真的很氣~~(喂)
我真的很想抓那個選角的笨蛋來罵一頓
到底有沒有好好拜讀"相聚一刻"啊!!!
到底了不了解相聚一刻的十位主角的氣質.個性.神韻啊~~
可惡,我真的很想抓選角的人過來毒打一頓
然後逼他給我把原作的所有書籍好好地看100遍,交心得報告給我!!!(怒)
太過份了~~
太過份了....我不要她來當音無響子啊~~~(邊哭邊奔)

雖然她曾經演愛瑪仕小姐,有很大的收視率
但是~~~~在我心中,我覺得還是中谷美紀的愛瑪仕小姐才是最棒的!!!
選角的找"澤尻繪理香"或是"新垣結衣"或是別人
我應該不會這麼氣吧~~~~(毆)
啊~~~
我到時候一定會邊看邊罵她!!!!
可惡,
選角的你給我找"野際陽子"或"中村玉緒"來演.我也會心服口啦!!!(炸)

太過份了...還我真正的響子小姐!!!!!!!

ps:對喜歡伊東的fans,失禮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