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小心被飛花擊中.....)


啊!!!!!!!!!!!

都這個時間了,居然被我看到有人張貼小池寫真集2的幾張圖片
天啊~~~
天啊~~~
天啊~~~!!!!!!!!!
這叫我怎麼可以這麼跑去睡了,而不來blog一下呢~~~(毆)

但是,真的可愛啊....
真的好可愛啊~真的好可愛啊~真的好可愛啊~真的好可愛啊~真的好可愛啊~ (完全爆掉)

你這樣子直視我,我真的會不好意思啊~~~~ (這位太太別假了..)

再貼一張~~

這也是我最愛的風格寫真之一啊!!!!!!!!!!

就在半夜12點多

我. 失. 控. 了.

真是好可愛啊...小池寶貝.. >///<

我真的該去睡了..
這篇完全沒有灌水嫌疑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