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個日子了~~YA!!! 這時候應該是日本時間的12點~
so..
Dear 亮ちゃん
在我眼中..大阪最性感的男人....
Happy Birthday to 亮ちゃん


從NEWS台控後已經一年多了
沒有想到....(臉紅)
唉唷~人家真的很喜歡他啦!!!(尖叫)
實在好想正經寫文
可是我就會失控暴走..
我想我這就是瘋狂地溺愛亮(奔)



從台控被亮ちゃん狠狠地電後
不知不覺從開始想找些亮的相關影片來看
卻一頭掉到黑洞裡(掩面)
被某一集少俱他演唱的code深深打動後
突然有一種我可以了解他的好多心情
就如同code那首...(羞)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真的真的好愛亮唱code的投入
到現在我還是為忍不住激動!!!!

 

看著過去到現在的他
真是愈來愈喜歡..也愈來愈停不了那份熱情
看著他三八笑就很想跟著他笑
看著他害羞的樣子就好想逗逗他
看著他極盡性感的模樣就好甘願被他電暈
看著他雜誌的訪談...
還有他以前到現在日記...
有著感動.有著共鳴.我喜歡他的思緒...
實在太多太多的東西讓我無法抗拒他的魅力(心)
一直到現在~
實在好愛這個可愛又性感的男人啊~



亮ちゃん~ 就是你!!! 錦戶家的三男

錦戶亮~~~

我愛你!!!!!!!!!!!!!(瘋狂尖叫)


不管是什麼模樣的亮,我都很喜歡唷..XDD



希望亮ちゃん忙碌的工作生活
也可以保重自己的身體~
也希望亮ちゃん可以快快樂樂地~YA
雖然會吃醋,可是也很希望亮ちゃん會找到他的幸福(羞)
(亮,我可以嫁給你!!~喂喂喂喂~你夠了唷XD")



~亮~亮~亮~(撒嬌)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會繼續愛你的~!!!!!!!!!

錦戶亮~

 

我最愛的大阪sexy 男人~




ps:嚴重暴走灑愛心文.....不好意思啦(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