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一
回到不想上班模式中(倒)
剛中午去吃飯..
聊了一些這陣子一直在想的事
不只我,原來每個人多有一個很x的心情

有時候我常想
到底是要當一個積極的人
還是要當一個不積極的人
尤其在工作上
太積極似乎沒什麼好效果
不積極似乎就每天閉著眼也能過
我也不明白
人可以和自己賽跑到什麼時候

But,
我是整個人想睡到不行
而且今天沒什麼心情在弄這堆東西(倒)
腦袋空空的,也不想補東西進腦袋:p
離下班還有2個小時...
偶就是不想上班啦!!!囧
今午吃到了難吃東西豬排飯乙客 =_=
頭一次吃到完全沒味道的豬排飯...
味道很謎@___@
這個時候,真的就會突然想起勝博殿的美妙滋味...(遠目)
也突然很想念桃園老哥說的乙客只要不到70元的豬排飯..(流口水)
好想下班!!好想下班!!好想下班!!
是說...
突然好想吃最近很愛的夜市鹹水雞!!
才上週吃過,結果又怨念開始了~(爆)
完全不想上班
結果想的都是吃的..是按怎啦~

不過唯一爽的,嘿嘿嘿...(秘密)
晚上要準備一些面紙,以免我會流鼻血(毆)
繼續上班去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