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偷偷爬文一篇後,
突然又被交代工作事項(倒)
其實我不介意突然要來的東西
但我比較x爛的是,
最好是一次把積了快四個月的申請全部扔來啦~~~>__<
因此,
本來還在回憶"氣泡排序"的東西我要怎麼下手
就靈感全部被打飛~
大概快2點多吧
FD部的老大-U姐突然要我去查兩個case
因為好像有一點爭議性....
於是,這兩個case就好像數學應用題一樣
寫了算式
畫了很久不見的數線
又補上在證明題常見的"因為.所以"的符號...
算完我腦就快爆了吧~~(毆)
不過,這兩個case好像遇到很嚕的Custom
算了,站在第三旁觀者的立場,
這種"交易"關係,沒有一個準則在啦~

不過今天算還不錯,下午那個變態又不在了~~ya
但是我也沒差,因為一直同時忙三個東西
完全就是個忙碌模式Q__Q
一直到學姐突然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的時候
才驚覺天啊,剩四十多分鐘就要下班了!!!
然後才開始吃東西吃不到十分鐘吧
更驚的是...洗髮精悄悄地從我的11點鐘方向現身
結果大家快速回位子(噗)
但是卻忘了我的桌子還有吃的啊~~@__@
不過我也收的很快(毆)
大家坐在位子,還是像十分鐘之前那樣子認真工作!!!(噗)
真的有好笑到~~~

下班回家依然是個爆累模式
加上覺得有種"嘆氣"的心情及.....
啊~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剛好吃飯的時候,
看到昨天Kamiko的blog說AIBA公主在MS抱怨稱呼的事情(笑)
今天看到的時候,
真的快笑死了~~~
AIBA講的很認真,又很抱怨的樣子...
更絕的是..小潤還補了一句歌迷說~~"相葉.那順便一塊拍照好了"
AIBA還是無奈地擺了POSE (笑)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嗎?
好像..好像...這集他們在唱"藍天腳踏板"的時候...
AIBA還有眨眼睛放電唷....(被電到)
啊~~~~~~~~~~~~~~~~~~~~~~~~~~~~~
AIBA你好可愛啊~~~(邊奔邊大吼)
最近完全都是~ Arashi啊~~~~
你們真的好可愛啊~~~(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