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
果然[豬豬]的速度夠快
週三下班奔回家只有一件事(毆)
就是開始下"交響"

本週的交響3的故事主題是在S團
千秋王子要來指揮S團演奏~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曲
而S團的成員素質差異甚大(在校稱為落後生樂團)
千秋在進行第一次合奏練習的時候
果然就冒火了~~~噗
(因為千秋王子是個超完美主義者)
可憐的低音大提琴.雙簧管.單簧管都慘遭千秋王子的吼罵...
結果米奇當場就對著千秋說..."你失去指輝的資格了" Q__Q
當然米奇再度指揮團員的時候,
完全和千秋指揮時的感覺好多了......

結果隔天米奇在S團宣布千秋為副指揮,並在兩週後做公演
(米奇一個人溜去把妹了 =_=)
接下S團的千秋開始進行一部分一部分的整頓
我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漫畫中的千秋王子是相當以嚴格出了名
結果真人日劇居然...心軟了!!!!!!
不過,看到大家包圍住千秋的感覺也很好笑(噗)
這集的另一個重點是低音大提琴的小櫻
由於兼職打工而常遲到樂團練習
被千秋的斥責而翹了一天練習
晚上~剛好肚子餓的野田遇到在偷吃便當的小櫻
才知道小櫻被千秋的話刺激到,但是表示自己並不想去放棄所喜愛的音樂之路
野田知道了真相,跑去千秋家洗澡(哈哈),也跟千秋說了小櫻的事
然後爆笑的搞怪四人組居然跑去小櫻家!!!
(四人組為真澄.峰.野田.千秋)
當然這集還是個完美~~~

其實想寫這篇的原因是....

千秋王子!!你這集的表情會不會太受了~囧!!!

一集46分多鐘,為什麼我怎麼看你的表情都很....................
是不是要峰來安慰你啊~~~~(毆毆毆)
(我支持峰千配!!!!!~~~啊..我講出來了)
我本來想截圖的..
這集他們有鬧一下彆扭 Q_Q
不過,那個畫面....有夠萌!!!
既上次的眼神交流,
這次千秋王子流露出~"峰,我錯了"的神情好讚啊~~~~ (腦袋又開始壞了)

疑~好像都沒講到野田.....
呃.....(裝死)
這部不管是啥性向的,我都會支持~~~
好期待下週的交響(四)唷!!!(滾)

另記:
因為看了交響,其實有發現到玉木宏也是我所喜歡男性類型之一(爆)
通常我對側臉很美的男人也沒輒(攤手)
而且這孩子,先前還有代言過某眼鏡商的封面人物!!!!!
眼鏡耶!!!
但,我實在很不想把他在第一集水男孩日劇及電影版的他(就是那個頭髮被燒掉的)給聯想在一塊 =_=
tamaちゃん(噁)
你還是酷一點比較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