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納坦...
讓我徹底感受到颱風的可怕
我頭一次有了千萬不要買房子在山上的念頭

記得颱風天的前一天
我還開開心心地要準備去打球
完完全全都忘了有颱風這檔事
首先是一陣一陣的雨
最後打消了籃球的念頭
於是決定去家樂福採買吃的(不是為了颱風而準備的唷!!)
後來,回到阿史家
天啊..開始有風雨交加的感覺
後來就在跟阿史商討說
假設若真的風大雨大
我想,我也不能亂動..
只好情商阿史二樓借我休息一下
果然,在觀看我最愛看的天國嫁衣時
準十點就宣布台北市不用上班
本來,是還頗開心..
還在聊說...阿姐沒來真可惜
不然我們可以來打牌
週日晚上,我很快就陣亡去睡了...
一切.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週一颱風假發生的...

清晨六點多,風雨的聲音
讓我無法入睡
於是我決定早點起來
看看電視...
了解一下災情..
正當看到一半時
突然有個不明物體從空中飛下來
咚的一大聲...接著又飛往大門口
我當場看了傻眼
天啊,好可怕啊...
這個時候,阿史還沒有起床

後來風大雨大.除了那可怕的咻咻聲
還有雨..對,就是這個很ox的雨
若在平地,應該是還好
在山區,天啊...
應該是像好幾加侖的水
不斷地往下倒
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住在水濂洞裡?

約八點多,阿史終於起來
原來他也是被外面的狂風吵到睡不著
不過他很得意地說,這次他做好準備了
但是風雨愈來愈大
他也開始覺得不妙,所以一直在巡視
之後,阿史就再也沒下來了

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咻地一聲,就停電了
後來我就發現在有個小水流一直不斷不斷地往前
天啊!!
窗戶跑水了啦
此時正是風雨正大的早上十點半
於是本人我便開始投入一樓的搶救工作
來來去去,就像在折返跑一樣
最後,我彷彿聽到有人在呼喚我
天啊!是阿史...
怎麼了嗎
難道...果然不敵颱風嗎?
接下來,上到四樓
果然是不知不覺變成的水鄉澤國
大量的雨水,已經慢慢地在四樓成池了..
阿史的樣子真的很狼狽
看樣子剛剛必定是一番戰爭啊
不過阿史說.除了四樓淪陷之外
三.二樓也是
結果我就說一樓也是了
天啊,就是全棟淪陷了嘛..=.=
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
兩個人,一直一直在拖地
不斷地吸水
不斷地倒水....
最後兩個可憐的人
不支倒地,攤在沙發上....

別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
更賽的是..
阿史的車玻璃破了
所以我們無法與大牛回到台北
只好快快下山
跟阿史的舅舅求救
借了一台機車,兩個人逃回台北.....

就是這麼地...
過了這樣子颱風放假日
嗚...
好難忘啊!!

想想,也不過是要去打一場籃球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