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種放假就是爽的感覺啊(茶)
最近blog更新速度很慢...應該說比起先前的話
有些東西沒有馬上更新(明明昨天就一篇忍不住有亂吼的XD)
實在是....平日工作真的很操啊 = =



這週工作日真是還蠻"按"的
一直到週四的下午才有種好像終於可以稍微休息的感覺
但其實這週的前幾天
工作是相當沮喪的....
沮喪的並不是自己到底做的好不好
也不是做不做的出來
只是突然想想...不知不覺轉換到這個環境一年了
突然百感交集之外,當然想要努力些什麼
就是有一種使不上力...
想到這裡又會安慰自己還不能放棄
人...還真是矛盾的動物..




事實上其實這週三還被整個弄到氣急
小職員跟小腳的悲哀就是...
就算氣到了,也無力改變些什麼...
只是,工作不就是這樣子嗎
現在社會.景氣這樣子.....不就是要咬著牙加油下去嗎
我是不是應該多帶點治癒裸男照拿去工作室貼滿滿
這樣子我會不會更有動力一點...
會不會一生氣時看到就氣消了(並不會)
好啦,我開玩笑的...那個我留在記事本裡偷看就好了(你夠了)

 

既然放假可以好好休息...
還是蠻開心的啦~哈哈哈
看看這兩天可不可以把要補的東西給補上去(希望)
下週一可是個重要日子!!!!!
喔耶~~~~~
雖然日子還沒有到,就先讓我喊一下喔耶耶耶!!!
先讓我賣個關子...
(有人猜到了嗎~沒關係,我們很快就知道是什麼重要日子了!!!)

是說~這幾天怎麼這麼熱啊啊啊~~~(囧)
今天花媽晚餐煮的是羊肉爐.........
熱天吃這個會不會太詭異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