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收到了給我一個叫最後小驚喜...
但有點傷感...因為上面的內容是充滿著回憶及心情
原本以為我會淡淡的,一笑置之這一切
但是我發現當我看完後,
原來這一塊空洞,
不知不覺面積擴大了...

今天看完這些內容,
讓我有點鼻酸.有一種想哭泣的心情
我只能說...謝謝你...
我感受到了~
雖然這很像是一場夢...
但我真的有感動到.......
而我的決定不會變....

以下~是我曾經有過的心情
戀戀真言/蘇慧偷
想 忘了他 所以決定愛上你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想 跟著你 可是一直夢見他 直到現在我發現 你其實都瞭解
你的手溫柔的碰觸我 撫去我臉上的淚水
可是你並不明白 我的哭泣是到底為了誰
而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已經無法解釋 無法言語
我的感動 是完全因為你

====================================================
我想你應該看不到了...
但面對感情,我想坦白...
縱使錯過,曾經的相處,我已很滿足了..^_^

一切再度回到原點了...
我會好好加油....
做人要務實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