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堆強檔都看過了
昨天跟灰跑去看"恐怖社區"
在等灰來的時候,
站在戲院那裡看到"東京鐵塔"(小田切讓飾演)的預告時
忍不住被劇情感染了....
>>對,我就是又在那裡開水龍頭了



可是因為人很多,我只好偷偷擦眼淚(喂)
光看預告就這樣子了.....我很難想像到時候跟朋友去電影院時
我又要再度跟上次看"佐賀阿媽"一樣了|||

恐怖社區感覺好像廣告沒有打很大
昨天上網看故事簡介才知道男主角是變形金剛的那位毛頭小子(哈)
至於電影內容也很老梗,兇手最後死法太便宜他了(喂)
但是過程真的很緊張!!!!
大衛摩斯演兇手這個角色真的感覺是那種"令人發冷又頭皮發麻"的人啊...
正在緊張的時候,電影院的冷氣整個爆冷,真的是整個人在發抖..囧
整個是還蠻好看的....
>>又是一部人還是好奇不要太重比較好的故事,還有沒事也不要亂偷看鄰居(喂)

等公車回家,就拿起灰送我的一本書
是灰爸爸的著作-十分鳥趣 ~ 長弓生態記實
昨天從等公車.坐上公車.到回家一瞬間就把書給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也很感動,整個也勾起了很多心情
除了可以了解鳥類生態..覺得大自然很神奇
過去我出門到處旅行時,也和灰爸爸一樣
看到樹上的鳥兒停下來,拿起相機拍啊拍啊 (可是我的相機很遜~囧)
看到松鼠突然爬上樹也覺得很有趣,
這樣子停下來也可以看一個下午(真的可以在芝山岩坐一個下午~哈)

跑去高美濕地那一次,也令我很興奮
除了看到落日美景,
也看到招潮蟹因為我們這群看到牠很大驚小怪的都市小孩而驚嚇快速躲起來
很簡單的事物,反而令我充實也很感動
唉呀,說著說著我又想去高美濕地了......
對於一個都市小孩(我),
讀著這本書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拭淚)

而且我老毛病又犯了
因為看書看的太忘我了,結果回家的公車來了我都不知道(毆飛)
還是司機叫我,妹妹你不坐車嗎(炸)
>>因為我家那裡的公車司機對我有一點印象
我才整個回神快速跳上公車....噗~
回到家再把剩一點點的最後一篇整個做一個Ending

謝謝灰送的這本書
謝謝灰爸的對於生態的用心及熱情,讀了真的很有共鳴
>>特別是關渡濕地那一段內容,我個人也覺得那裡真的是...唉(搖頭)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書名是啥
不過聽說通路有限,一般書店不一定有
應該是可以劃撥購買吧..:p

這是一本很親切的生態紀實,
一字一辭及生態圖片....
著實令人發自內心的感動啊...(又拭淚)

>>貓尾巴淚腺比一般人還要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