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後來去處理花爸的車禍爭議後續
中間一些很不ok的狀況與事情
真是蠻那個的...



花爸週日去了交通大隊作筆錄及送鑑識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巧的
說了要週日晚上私下和解
一般來說,私下和解到底是如何
所以就請教了交通警察
本來是覺得不然就改在交通大隊那裡處理和解好了





誰知道打電話過去
對方態度真是一整個惡質到極點
不能好好說~
還吼我們說..."你說叫我去就叫我去唷!!!"
真是一整個使人生氣
加上回話也覺得很囧~
後來實在對方太堅持..
所以還是維持他們說好的時間


後來晚上我和花媽去了花爸工作的地方
還有一個伯伯,是花爸的同事
來當見證人..
說好七點來結果他媽的居然快八點才來...
中途我想應該打了三通電話左右
來了,我也看到了那個人



一看就是那種傳說中的....死孩子啊~(茶)


不過對方的母親有陪同
所以那死孩子態度就沒有白天跟花爸花媽他們對話機車
就在雙方都同意條件的狀況之下
也私下和解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那人真的...
感覺並沒有很善男信女...一看就知道是那種不乖的小孩
對方的媽媽還說白天是因為這小孩在公司加班啦
工作很忙啊.....因為在日商公司上班之類的



我真的當下多想吐槽這位媽媽
好歹我也有看過日劇吧..
你兒子穿的跟台客沒什麼兩樣
又一頭爆炸頭....
看起來根本就今年才滿20歲的...
一點都不像在公司上班的人啊(囧)
我想日商公司...不是很注重儀表嗎?






應該不致於請頭"獅子王"去公司上班吧.....






太扯了!!!!!
起碼也要像藤木直人部長那種穿著,整整齊齊的
長相...
這真的不是我要賤嘴(喂)





我根本覺得那不是日本人...那是來自東南亞的阿泰吧(炸)





回程搭車回家還跟花媽聊說...
我房間隨便一本日雜的廣告人物都比他還帥!!!(毆)




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
這小孩...應該不是第一次搞這種事了(爆)
因為寫和解書的時候






他還拿著他上次的那一張和解書出來抄寫資料...(囧)






唉唉唉~
所以這死孩子不是第一次搞這個囉.........(爆)





總之~這爭議暫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花爸養好傷..多休息
剪個頭髮~去拜拜吧...
順便吃個豬腳麵線去壞運吧..~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