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們相處2個月的工讀生要bye-bye了...
雖然也許相處時間短暫
不過,真的還是蠻開心...也蠻好玩的~
今年,面對了很多離別...
我應該要對這感到麻木才對,
但是也許是相處了,多少有點感情吧....
還是覺得小小小小......傷感~
而且,今天離開公司時,遇到也是跟我差不多同時候進公司的海倫小姐
因為她也要走了,
也覺得又傷感了起來....
雖然都相處不久,
離別...我真的不喜歡啊~

現在工作的地方,也是人員來來去去
好像人一走,就會有小小地流言出來..
不管你做的久或不久,就是有流言...唉~何必呢
今天雖然和海倫小聊了一下
不過,算蠻能體會她的心情,
總而言之,各位要離別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加油唷...^_^

最近因為很操
所以身體狀況有點亮燈了...(毆)
可能白天的精神壓力過大,就算睡覺都在做夢工作時的場景
接連好幾天..
第一天我夢到洗髮精駕到
夢中就是他來巡視我們這群小老百姓
然後心情好像又是不太好的樣子
第二天晚上吧
我夢到一個我目前覺得蠻xx的安豬
其實雖然和她沒什麼大的交集
但是對她很多感覺跟行為就是很不中意吧~
尤其是她對上.對我們這群下屬時的態度
真的蠻度欄的~
所以夢到她就是一付機車的口吻在講一堆無關緊要的事
可能上週真的發生太多事
加上這週的疲勞指數拉高
可稱之~"本週沒睡好" =_=

然後更xx的...就是...
前陣子被從天而降的便當擊中左手
果然有打中骨頭(泣)
最近又開始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感覺手不在身上(毆)
反正就很不自然Q___Q
而且有痛..痛..痛..痛..痛..
真的很不想去看中醫啊!!!~囧
希望貼布快點給我起作用!!!!

最近我阿娘也是持續作身體復建中
雖然有時候家裡也是老是愛演無聊的事
不過,為了老人家身體好...
真的要多督導!!(毆)
最近看了很多復建的資訊以
還有一些像我們這種坐辦公室坐久而產生的一堆亂七八糟文明病
就是一種覺得很汗的感覺~
像我們其實坐姿都不良,所以久了一定腰酸背痛
如果嚴重一點,可能人的氣無法順利地在體內運行
全部若積在頸部...ohoh~要小心啊....
像我們打電腦的,最害怕手痛.手腕酸.....
唉~年輕就一堆痛...萬一到了六十歲真的很慘啊~~(倒)
看到我阿娘在做復建,其實也很辛苦
尤其是她又長骨刺,暫時不手術...就用復建及藥物治療
她個人又對這種長期復建真的沒什麼太期待
害我很想放"一公升的眼淚"讓她看
復建不是為了大家,而是為了自己的身體
所以,只好努力督導了~~~

在此勉勵大家.身體都要注意健康唷!!!
看完這篇blog,也站起來動一動...扭一扭吧
PS:最近在偷學龐克的扭扭舞,腰差點閃到@__@
真的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做傻事,普通扭就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