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10月小巨蛋見!!!!!!!!!!!{#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嘎哈哈哈........(崩潰)
今天又再度踩入修羅場了
老大.你的這封mail發的可真是時候啊(滅)
看在10月份是個好日子的份上(喂)
我會努力的........=.=
其實也沒什麼,就東西一堆修修修
可是我想睡了,怎麼辦(被打)

不知道各位朋友週六票的買的如何(抖)
但我想應該比起前兩年,我真的覺得J家的票愈來愈激戰了




我真的覺得今年的好難搶啊!!!!!!!!!(喊)



就像我和Kamiko兩個人在聊
這就是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堅持下去!!!!一定可以去的!!!!
還幾個友人雖然也是被折磨一番,不過也都順利也買到票了(喔耶!!)






十月大家小巨蛋見~~哇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會先在排週邊時就先相認吧~噗
雖然買個票買的真的很想講髒話,
不過到手的那一瞬間我真是腦子呆掉






位子的話........
總之就是一個普通(喂)
反正票這麼難買,已經不是位子好不好的問題了!!!!!(慘叫)
現在就是祈禱...不要和去年N團一樣....有颱風(爆)
從現在開始大家來掛晴天娃娃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2}嘎哈哈哈........(崩潰)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AAA 2008台北場結束..
我會在自己blog背景音樂陸續update一些Arashi的歌曲XD
喜歡的朋友可以開大聲一點來聽(笑)
順便來推廣可愛無敵又很耍寶的Arashi五人組


潤君!!!!!!!!





因為其實整個心情還是很High
所以我就先放了Happiness來High
喔耶耶耶~~~~
還有...買票的那天
剛好在聽著Truth...那個前奏下去,真是瞬間神經線快斷了..
應該聽Happiness的啦(都是mp3不乖)




24TV有人看嗎XD~
因為昨天後來有事出門一下
還好友人傳了一小段NINO讀信那一段
看見松潤的眼眶裡有著淚光
一直在忍淚真是好捨不得啊!!!!(嗚)
不過那個大實驗,真是太好笑了(笑趴)
NINO...你居然會暈氣球!!!!!!!!
哇哈哈哈~~~(毆)





其實還有鳥事.....
不過...因為被治癒了....
晚一點有空再來寫(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