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目前的工作也一個月多了吧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在經歷許多事情
我覺得我也改變了許多想法
當然,我仍然想要實踐自己的心願
所以這個部分,我會繼續堅持

今天一連接了很多電話,
但是再多也沒有上週一多(倒)
今天在整理和建資料的時候
突然其來的一種心情適應
不過也有著空白

今天也不斷思索著昨天的事
只覺得似乎自己和以前不同了
朋友還說我怎麼可以這麼理性
其實不是我理性,
而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這樣子每天騎十~十五分鐘的路程也習慣了
工作的地方少了台北市的吵雜
卻多了一份平靜的心情
當我開始覺得時間變快時
也就表示我開始適應生活

其實很多想法,也突然就想放在那裡不要動
不過還是想好好地努力目前的整個部分
今後我會如何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想好好地在這個時候多盡點力~
總之,加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