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家女王姐姐回家的一天
什麼時候不好選,偏偏是個颱風天...
四點多打電話回家先請示女王姐姐說有沒有載她血拚
後來決定先回家集合
所以一下班我就先奔回家了...(毆)

結果回家才被告知說.....要去天母西路那裡吃飯!!!!!!!!!!!囧
下雨+風很大...為什麼不在家附近吃一吃呢~泣
後來又等老爸下班回家
才一行人摸到快七點多到達那家莎x西餐廳
什麼!!西餐廳!!!!西餐廳!!!!西餐廳!!!!西餐廳!!!!(倒退三步)
老實說,我是被驚到了!!!
因為我家二老其實對西式食物相當苦手
然後這個時候呢
我就必須要幫他們點餐~(無力)
因為我家二老其實對食物的偏好沒有很強烈
幾乎是都吃(但我爸比較挑...喂)
但是呢,因為他們都吃慣了中式和日式的東西後
要他們接受來自洋人的東西就相當無法適應
這也是我家長久以來
永遠只有台式.日式餐廳兩種選擇!!!!!!!!!!!!(泣)
所以我聽到女王姐姐說要吃西餐,我不禁就汗了起來
果然我家二老就是叫我點!!!!!!!
(心裡吶喊,不要叫我點啦~~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好吃...嗚)
結果,
在一陣子亂七八糟後,
我也不知道點了什麼東西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我吃完這一餐應該很快就肚子產生化學變化吧=.=
可能也是因為肚子不餓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想說把這些東西給二老他們吃應該可以吃得飽吧
結果我居然忘了還有小朋友=.=
我家弟弟們居然剩了一堆菜
而且我爸又怕我吃不飽
盤子頓時出現了多種食物~Orz
(牛肉.雞肉.豬肉.蝦子.魚....而且都是被成一小塊)
然後沒多久
我就開始想吐了=.=
一直到離開餐廳
我總覺得再多搖我幾次,我就應該會慘不忍賭了.....

一直到現在,寫這篇blog,我總覺得肚子裡的東西在給我開海陸大戰=.=
天啊~~
我好想吐啊.....(噁)
其實,那家的餐廳東西很少,而且不好吃(喂)
而且很油膩...就連沙拉也可以弄的很油..=____________=||||
下次若有人去天母西路看到有一間在瓦城隔壁的莎x西餐
請不要懷疑,
選擇"瓦城".....還是您最好的選擇唷!!!!!!(炸)

其實我也覺得颱風不大,所以放不了假,雖然心中總是有點期待
但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這種雨很大的颱風,還是認命一點,上班去吧..
But,下很大雨上班真是蠻機車的..
颱風啊....要嘛你就給我大一點~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