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PO keroro的東西
主要也是今天總算把這隻給完整地組合完畢~
所以來show一下

話說回來,Keroro的劇場版也即將上映
雖然看似keroro風潮好像平靜了一點
但也許隨著電影的上映,應該也會再度燃燒
目前動畫版也開始對他們的侵略行動開始進行倒數計時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結局的預告
不過,也是很令人好奇作者要怎麼把這麼搞笑的卡通了解
想到去年我一下子就中了keroro毒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成功被侵略了~(毆)
結果今年換我二哥
最近他也開始看keroro軍曹
然後也遭受keroro惡搞式的爆笑~笑到肚子狂痛XDD~
就說吧
早叫你去年就開始看,現在也不會肚子痛(毆)

當然這一年多中
keroro的週邊也相當很多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keroro廣播劇那一系列
每次在聽的時候
就會覺得好像也能參與劇情中~(毆)
好吧,如果真的可以,我還蠻想跟556要張簽名,順便錄下他那豪邁的笑聲..
今年的話,
則是開始有了廣播節目
Keroro和Giroro地球侵略廣播
現在也變成了他們的忠實聽眾~呵

其實,也許若真的keroro結局了
我還真的會感到寂寞...(泣)
畢竟,我也聽了他們的共鳴也一年左右了
嗚,人家真的好想看劇場版啦~~(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