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半
也許這通電話會改變很多事
但我依然決定拒絕

其實打從上週三之後,我也很認真地思考很多事
畢竟自己也老大不小
有時候雖然很想實現夢想
或是讓自己更接近那小小的心願
但總是在某些時刻,
會因為一些事,改變了平靜的生活
讓自己與夢想距離變遠
至少,這半年...
彷彿在接近或距離二者之間不斷循環
老實說,我也倦了

本來我也沒有想要這麼回答
也想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心情去回答
但我也知道我心裡有個底了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拒絕他的賞識
我想我也老了
我失去以前想冒險的精神
失去以前那種衝勁
失去我想執著的心情
因為不再年輕
總覺得人生不要只是一種賭注
所以我選擇拒絕
我現在也是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不想隨便決定,所以我還是拒絕了

突然想想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拒絕朋友的賞識
還真是很意外(毆)
我想,我真的變了
改變也是一種成長的意思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