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其實很想叫赤璧為三國BL傳(炸)
去看這部電影真的不要抱任何太多期待及認真的心情
我想三國的故事大家也耳熟能詳
來針對一些故事情節吐槽(有BL....)
小朋友不要隨便點進來去看唷(毆出)



啥!?你問我是什麼心情嗎?
開玩笑..我是去研究"瑜亮情結"還是"亮瑜情結"的好嗎(被巴)



先聊比較正常的吧(喂)
如果說要不滿的部分,還是這部電影分成上下兩集的部分=.=
大家都想要看的那場赤璧之戰啊啊
感覺看得正過癮時就看著後面給我寫"下回分解"
.......我想在場除了我,應該也是很多人想問候xxx(喂)
真的不知道這樣子分上下集的意義何在(攤手)



演員的部分,我最喜歡孫尚香吧(趙薇飾)





一方面是我很喜歡這種個性的女中豪傑
一方面趙薇是真的演的很好
尤其是她的眼神真很棒
她去修理輕視她的那位阿伯真是大快人心



死阿伯你摔下來真是活該!!!!!(不要隨便輕視女中豪傑)
還有!!
孫尚香騎馬引敵那一段真是太讚了(拇指)
可惜就是出場太少了
人家我一直好想在電影大叫好帥氣啊!!
這部電影,我覺得最好看的大概是八卦陣法那裡

 

胡軍演的趙雲很帥
我說的帥不是他長的帥(喂)
而且表現真的很帥氣!!!





(雖然胡軍的模樣和我想的趙雲感覺是差了很多...)
救小孩那一段雖然有一點扯
不過後面曹軍入八卦陣,趙雲騎著馬打仗實在太帥了啦(大叫)
單手就接住敵軍刺向他的槍再還以眼色真是有夠讚

 

中村獅童演的那位甘興
拿刀的模樣讓我笑了出來(毆)
那是中國的刀劍,不是武士刀啊....
不過他很努力了,國語說的蠻不錯的
那角色他也詮釋的蠻不錯的

 

至於志玲姐姐的小喬....
她的娃娃音....實在很不搭古代(毆)
不過她床戲是演的真的蠻不錯的
很難想像這是她第一次演戲...(!?)


看完電影出來,記得也和灰討論了很多
像其實我覺得不應該把曹操打赤璧的目的都是要奪小喬
>>如果是為了要突顯小喬這個角色而這樣子曲解赤璧之戰,
>>這讓我很覺得很不ok...畢竟故事已經改很Over了...


還有我們覺得曹操演的不夠奸..不夠神經質(這是我說的)
畢竟三國的故事除了以前知道的..還有打Game(喂)
還有港劇啊....我覺得曹操應該可以再神經質一點(不夠疑神疑鬼)
也少了有那種~只許我負天下人,天下人不許負我的那種變態感(喂)

 


接下來就是腐壞部分了(喂)

從一開始,我就和我朋友在討論
我們都認為小梁(偉哥)比較適合當孔明
基本上他和金城武應該是反過來的
如果是要拿來腐的話.....
兩個受實在很難....
不過看完電影還是有被腐到了(掩面)


最意外的是原來諸葛先生這麼地...主動啊!!!!!(毆飛)
跑去跟孫權說"主公寶劍也暗藏已久,是該讓他出鞘了"
才電影剛開始沒多久就這麼"明示"
尤其是孫權聽完睜大眼睛的DOKI一下(不要亂講)
若不是那班老臣從旁作梗...
應該就會和孔明入房商討大事吧(喂喂喂)


不過孫權看著周公瑾的眼神也很有愛意是怎麼回事!!!(炸)

這麼快就要三角關係了嗎(喂)


讓我最腐到一個不行的大概就是兩個人撫琴合奏那一段!!!!!!





孔明先生!!!
您的一句"我很久沒這麼不冷靜了"就是告白了啊啊(笑奔)
所以是亮瑜!!!!!!!!!(被巴)

你們兩個眼神交流來交去的實在很受不了(太粉紅)
即然害怕明天就是敵人的話....
何不把握現在直接成愛人算了(這位太太,你夠了)

果然真的是三國BL傳(茶)



吳導演~您的赤璧實在很BL啊啊~~~


如果說怨念的話...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梁朝偉演孔明....他真的氣質和感覺
比較符合
金城武的孔明就太過鬼靈精跟三八了點(認真)
孔明幫馬接生那一段我也笑了,真是好一句"略懂"啊~~~
還有~志玲姐姐的~"萌萌,站起來" (萌萌是孔明接生的那隻馬的名字)
完全真的是意味不明(攤手)
是說...幫馬接生那一段很重要嗎!!!!!和赤璧之戰有關係嗎!!!!!
不過亮瑜老是眉目傳情的..真是太腐了(萌)




最後,真的想打算去看赤璧的朋友
不要太認真看待這部電影...(喂)
我其實看得蠻歡樂的是真的..(最近老是很把這種片當搞笑片來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