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前陣子看太多Arashi的節目吧
結果居然昨天就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我居然夢到arashi在一個海洋樂園開演唱會!!!
而且小翔在唱開場時...
居然還騎著海豚繞著一圈耶!!!!(真是太帥了)
小潤居然還後空翻直接跳在海豚身上 ...(這應該是雜技了吧...XDD/)

大概記得五人都有騎海豚的表演
夢裡的我就是一直不停鬼叫.鬼叫
我想我大概也有邊睡邊鬼叫吧...(毆)

會做這麼High的夢
大概是前一晚一直在看狗狗猩猩大冒險的原因吧..
因為我整整笑了很久(還停不下來)
其實先前就有看到這個節目了
我覺得它有別於一般動物節目
每一集都是由主人-宮澤先生給不同的任務
訓練動物的能力成長
不過,畢竟猩猩不是人類
在做一些行為訓練時,是無法完成的
但是猩猩小龐的表情真的很QQQQ
一週六天~天天莫名爆累的小妹我
真是愈來愈需要這種搞笑又QQ的東西來開心一下

然後感冒還是沒有好=.=
真是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