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每個週一都想要blue
而是都恰好發生了一些事

有時候這樣子的事情
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鎮靜
但是,還是會很介意...所以心情又被影響了
回家,
又不知不覺想到很多小時候的事情
小時候至少一半的記憶,都聽著爭吵聲而入睡
有時候當你不想理解內容
但是久了你也開始懂得大人在吵什麼
只是這麼多年來,
爭吵的主題一直是如此
為什麼不考慮停止政變呢?

今天進家門的時候,
我也抱著等會可能會和其中一老發生爭執吧
這樣子的心情回家
其實心裡是很不好受的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特別是和我的父母
雖然從懂事到現在
我也為了這樣子無法改變的循環哭了.跪了.求了...
到現在...
雖然想無視,但是因為很介意所以只能選擇一個人生悶氣

有時候人還是會期待改變
但是我知道這是改變不了的
我也試著不要在乎
但是看著另一個人的眼淚
我也會哭了
有時候大人總認為子女不懂很多事情
但是其實不知不覺中
因為一切都看在眼裡
不說,不代表我們沒感覺

這二十幾年來
從想阻止.想勸...
我也放棄了
其實我也厭煩每次因為這事把自己氣到全身無力
好幾天跟病貓一樣...Orz

如果能選擇循環的性質
我可以選擇和平..而不是政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