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睡覺前,本來沒有特別想來po文的
但卻有一種文字慾在隱隱發作中
好吧,冒著每週一的blue愛睡症..
來聊聊一些想法吧~

以前我很封閉自己
很多很多事情,我不會輕易說出來,即使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但經歷很多事情後,
我覺得自己開始無力消化吧
甚至也覺得似乎這是消極的方式
所以,漸漸我學會什麼叫做坦白

有人跟我聊過,
她問,把自己的心情po在網誌
會不會覺得害怕很多人知道太多事情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不想讓人太明白我在想些什麼
可是後來有一天突然覺得
這是我的blog耶
這裡是我的地盤...
我為什麼要如此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so..
漸漸的,我開始把心情.想法.感覺po到了我以前的家-個人新聞台
有時候,我挺喜歡寫著文章暢所欲言的感覺
因為沒有人會跟我多嘴什麼
也沒有人會阻止我寫文章的那種心情
所以就愈寫愈多...廢話愈多
漸漸的,其實別人對我的想法.看法
對我來說,那根本不重要了!!
因為其實做回真正原本的自己,有何不可呢!?

就像今天和怡樺.怡頻兩姐妹聊了很多很多
我突然覺得其實我們的想法很接近
因為我們都希望在未來能夠想做自己的事
實現自己的小小夢想
有一個想開個店...當著老闆娘
另一個想存個五千萬...
我呢!?
未來,說真的...想做的事太多
婚姻,no!!這目前想都沒有想過..:p ~(好啦,我沒有對象可想..=_=)
如果拿著相機,走遍各地,這樣子生活或許也不錯!!
如果開間漫畫書店,跟客人分享心得.應該挺愉快的
我最最最想的,就是為自己而活,做我想做的種種事
使自己的人生沒留下任何的憾恨..

我這陣子也想了很多很多吧!!
我沒有和人分享心情.也沒有對任何人說過
因為心情太亂,我需要點時間來理解自己的想法
特別是在工作上,
因為不知不覺,即使又是小妹我的到職日了
每年的到職日前後,對我很重要
因為我總會思考這一年來我到底做了啥好事!?
甚至未來的問題,要好好的想想
感覺又回到了今年年初時,
so....這個感覺叫心情的浮沈嗎!?
或許吧...
五年是一個沈重的時間
這五年之中,我到底有了什麼
這五年之中,我獲得什麼
我想maybe,也許又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十字路口了
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找一下計畫跟答案吧~~

PS:
(1)努力加油拚拚拚,
希望我能在35~40歲之間可以退休不要寫程式了
因為這太傷老人家的腦袋~:p

(2)怡樺.怡頻,希望你們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