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還在睡搞搞的時候
一隻還在昏迷不醒的笨貓用著意志力爬起來準備上班
是啊,今天週六...要上班
雖然不是很討厭週六上班
只是我真的很想在床上多打滾一下..(喂)

今天沒有排任何的行程
回家就是煮中餐..本來想去一下圖書館
但是我實在太懶了....
所以就開始整個人懶在地上,不想動~~(毆)
夏天好悶啊~~~
天氣怎麼可以如此悶熱哩!!!!!!
重點是這麼悶熱,我好想咬炸雞!!!!!(喂)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咬炸雞
突然很懷念那種口感...
但是要忍耐啊...(嗚)
所以今天一直有怨念~~~(倒)

後來就開始看去年很受歡迎的金三順
結果...不知不覺還是看得我一把眼淚~~(羞)
每次看這部戲,總是特別讓我有感覺
腦袋就會悄悄地想到某人
記得男主角問三順說~妳還愛著他嗎?(抛棄三順的男人)
三順搖著頭說不是...接著說了,其實是難受
看到這裡,我就不由自主地開始哭了....(逃)
因為能夠體會...也許容易有感觸
有時候當自己想結束這樣子的懷念
但是我還是無法狠心剪碎
雖然已經習慣不想去理會和感情有關的一切
原來那些都是暫時性的假象
現在,我只希望他能夠好,那就好了.....(Q__Q)

結果晚上家裡沒煮,就去外面吃飯
結果很機車的是....
那個服務小妹一直要來收盤子
重點來了~
盤子裡還有一半的菜,為什麼要收盤子!!!囧
最後我老娘忍不住就問小妺說
廚房是缺盤子嗎!!!
結果那個小妹還說對.......=.=
當下我就有點xxxx
明明還有東西還會急著收盤子哩
而且明明裡面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啊.....(倒)
所以,下次不會再去那裡了...(怒)
哼..即使你們的青菜炒的很好吃...
即使你們的蔥爆牛肉爆的很好吃.....
我不會想再去一家老是想收走盤子還有菜的餐廳...啦!!!!(地上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