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吧
看到以前曾經風扉一時的T.K....(小室哲哉)
天啊!!!天啊!!!天啊!!!!!(倒退三步)
怎麼臉皮皺了這麼多~~
想想,在我高職的那個時候
小室家族曾經好流行好流行
我還有一個同學有偷偷報名去參加小室家族~(不過沒上)
記得華原朋美.安室奈美惠.trf..等等
都是那個很紅的日本藝人.團體
我記得那位很迷小室家族的同學
還曾經一直叫我聽華原朋美的專輯~@_@
(其實我對華原朋美的歌還好...安室.trf的那種曲風比較喜歡)
不過,我真正比較愛的是Globe-地球樂團
那個時候沒有像現在一堆rap,
所以我覺得globe那個時候很正點~
還有女主唱-圭子的聲音
害我把錄音帶聽到帶子都壞了~~(喂)
不知不覺,這也是快要十年左右的事了Orz
似乎,所謂的哈日流行也在那一陣子開始騷動了起來

看到globe,就讓我想到一個惡搞他們的團體-軟式グローブ
這個團體是在校園瘋神榜的一個叫B-Rap單元的常客
初登場
看完真的會讓你笑到不行(因為實在太惡搞了~XDD)
最近剛好在看一些以前的節目影片
所以就找了一些軟式グローブ的影片來看
其實最爆笑的是那個男的~(爆炸頭)
人家訪問時都一付跩樣
但是當音樂一放,就開始身體舞動了起來
就形成了很微妙的畫面了(炸)
看看這個,笑一笑...心情舒緩一下囉~嘿

後來節目還有安排他們去現身於小室和圭子的婚禮上
婚禮現身
還頗爆笑的...
但是現在也看不到他們現身於校園瘋神榜了...(嘆)
因為他們後來還真的被發掘去當藝人了...
好想再看看龐克.馬沙的舞蹈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