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相當相當難得小喵頻來跟我們一塊趴趴走
也是好久沒跟她來軋歌了..^^"
所以中午我們三人(怡樺.怡頻.me)~就殺來錢櫃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唱歌的孩子
不過我認為唱歌是一個相當抒發心情的方式
拿著麥克風...盡情地唱是還蠻爽的啦...:p
尤其是小妹我最近愛上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這首歌真是既開嗓又相當可以忘我的嘶吼...
真是讚咧!!

不過,我覺得錢櫃最近有時候蠻機車的
服務態度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進來就是板個臉孔..
那種感覺就差了很多....
但算了,服務人員也是人,或許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我們今天也是狂點歌
快的.慢的.怪的.唸到打結的
反正沒人理我們這三隻肖仔
就通通點下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List點到有上限,原來是八頁147首

最好的就是,今天在包廂中發生了蠻多好笑的事
像我點的~Can you keep a serct!! (日文:宇多田)
一直都沒有出來...
小喵頻的歌也沒出來
結果一連串都是陳小樺的歌
後來我和小喵頻就很調皮...在她認真唱歌的時候
嘿,忍不住去鬧了她
真的蠻好笑的啦...^_^

所以囉,五個小時
我們盡是又唱又跳的...(沒辦法,工作壓力,只好用力地唱啊~~~)
但還是要為這兩姐妹鼓鼓掌
他們的功力真是深不可測..讚!!
下次應該點些更有趣的歌一塊來黑皮

唱歌是個快樂的事情~~
今天真的唱得好開心唷..
不快樂的All things!!
快給我滾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