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
非常痛
實在很痛
有夠給他痛
媽啊!!~爆痛啦

今天延續著身體的運動傷害
我只能說,我老了
而且真的發現忘了做熱身運動
下場竟然是如此慘烈!!!!!
週一早上,我本來很掙扎要不要病假一天
但是想想還算是了,
騎車去上班的路上,我覺得我的左邊像是中了降龍十八掌.
真的不明白,怎麼能夠打個壘球能爆痛這樣子!!!(泣)
一開始我沒有讓同事發現
但是後來因為要撿個掉在地上的筆時
我忍不住啊~~~~了一下
課長姐姐就問怎麼了
我就說我左邊痛~~
臉色應該相當難受吧~~=.=

撐完了忙碌的一天
回家躺在床上
真是Oh.My.God!!!!
因為躺著也會痛
往左也不是
往右也不是
忍不住拿了像肌樂的東西來噴
想說應該睡一覺起來會好點吧!!!?
結論是,並沒有
而且身上的痛更劇烈了
今天爬起來,很痛
然後可能有筋絡不太順,所以脖子又扭到!!!!(怒)
我覺得今天的自己很像是被打了降龍十八掌然後變成殘廢的機器人~Q__Q
笑的時候,狂痛級數***
咳嗽的時候,狂痛級數****
突然從位子站起來,狂痛級數*****
蹲在地上接插座,狂痛級收******
今天一天下來
我真的痛到很想在地上打滾
我覺得好痛.好難受啊!!!(大叫)
我突然覺得今天應該是中了降龍三十六掌,一定不只十八掌!!!(怒)

我想我一定有拉傷
唉~
這是跟我說年紀大了,不要玩太激烈的遊戲嗎
My god!!!
打完blog,才想換個姿勢
我..
我...
我....又爆痛了!!!Q________Q
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