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剩一個多小時就可以自由囉~~歡呼 \  /

剛發生了一點點尷尬的狀況(爆)
其實後來下午的時候,
因為我看到某位B娘實在心生度爛(毆)
最近這個B娘真的愈看愈火大
而且發現原來不只我,
在其它同事眼中,這個人也是頗....@_@
想說剛剛這人應該邊搖著尾巴邊載老皇帝滾走了吧
所以我們就很放肆地在說壞話(爆)
還好其實我們也沒有指名道姓
就是說..好煩啊,剛一直坐在那裡
發出那種很娘的聲音在講話,整個好度爛..等等之類的
而且我們還在發糖果時說..
哼.不想發給他.....(毆飛)

我啊,其實很少這麼討厭一個人
因為突然想想,我很少在blog上一直幹譙同樣一個人(炸)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單純地愛巴結老皇帝
後來因為這陣子換了位子
我才覺得他根本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就說鬼話"的人
像先前他還不是在唉唉叫老皇帝的不是
故意裝可憐~又故意假裝很關心其它同事等等
結果還不是當耙子
一下子說誰老是遲到
不然就說誰請假
反正就是很愛說~~~
最討人厭的,還是拿著雞毛當令箭的行為
像前陣子大家都在幫忙整理東西.搬東西
他就很不自愛地躲起來 (因為大家都叫不動他,他很大牌的)
如果老皇帝在,就會故意裝神勇
一口氣抬兩張OA桌,"用力地"去表現自己其實是很勤勞
本來還不覺得這種人存在
但..當你親眼看到...
真的就是會....囧 + >____<

因為他實在太惹人厭了
有時候他一滾走,我們就整個氣氛變好了
他若坐在裡面,你就會覺得...幹!!!不想進去(毆)

不過,我在猜,他剛剛應該有聽我們的聊天
整個臉跟大便一樣~~~(爆)
算了,我也不想理他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裝模作樣的傢伙
還好明天放假~~不用看到這種人
心裡就是爽快~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