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大叫)~~~ >o< 
Good! Nice! K.O (果然這味我有愛啦)




今天跑去買了 " jealkb"的專輯
雖然我很想很想去...........週五的握手會及小小Live
尤其是聽了歌之後
為什麼!!!!!我沒有連假 (咆哮)
不要逼我週五當天....當天......##%#!#$@   (毆飛)

昨天還在跟F學妹在哈啦說不知道小淳 (在jealkb要叫haderu ) 唱的好不好聽
今天去買的時候,
看到了一張專輯及新單曲
老實說,我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就殺紅眼-全包回家
但是我想看過男女糾察隊的觀眾
也知道小淳講話的聲音......嗯...呃....啊哈哈.......Orz
(我覺得其實蠻像鴨子講人話的感覺..囧)
於是我還是先買一張來聽看看好了.......
想說萬一不合喜好就算了|||
結果~~~~~


媽啊!!!!!!囧”

媽媽啊!!!!!!!囧”

好讚!!!好棒!!!好High啊!!!!!!!!!!! XDD/

完全命中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而且,小淳唱的還真不賴耶!!!(拇指連發)<-沒有鴨子音耶>w< ~(踹飛)
超有Feel 的啦~~~!!Q 0 Q
好想看現場Live啊....
現場Live一定會很讚很讚~~~~
haderu的聲音...真是出乎我意外的不錯(毆)
對於這張CD的感想就是充滿驚訝,然後果真是不後悔買下它
明天我要來去買另一張..啦啦啦(轉)

可惡,好該死啊~~~
我現在開始後悔我今天應該去寫假單的~~(淚奔)
真的不要逼我週五#$#!$#!@$......(喂)

現在我充滿悔恨中.. (後悔沒去請假的貓尾巴....Q_Q)

然後,我.錯.了~~

haderu 大人,我真不該說你是鴨子聲的 (跪地認錯) O-|-|_

為了表示歉意,我一定會成為你的Fans的~~~~~(喂)

明天,我一定會奔到唱片行,去買下jealkb另一張單曲...
沒想到,我瞬間成為jealkb的 Fans.....

雖然,目前看來我是沒辦法去參加握手會......(如果.嘿嘿嘿~~~)
但是,希望jealkb來台活動一切能夠順利..\^0^/


Dear jealkb ~  

台湾行、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ぇ~

私も応援してま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