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明天能放一天假真的覺得有開心(傻笑)
這兩週真是很操|||
本來想打算晚上去支持一下"多羅羅"
但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要下檔了@_@
算一算,不過才兩週耶||||囧
嗚~~我好想看百鬼丸啊><

剛剛突然發現,
前陣子常用的"偷偷摸摸"版本的m?n軟體居然又被鎖了
不過,我覺得蠻好笑的~(毆)
其實最近我也不想用那一個版本了
因為它常常會自動登出(汗)
就是你大概上個20分鐘左右
就會被登出了~
而且先前這個版本也有一個 bug
明明你已經登出了,但是你會一直顯示你根本沒離線(爆)
反正這個版本沒了,
我還有獨家其它版本(毆飛)
以前覺得m?n是個方便又好用的軟體
會覺得一定要給它開著
不過,真的當你一忙,訊息視窗狂炸你就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隨著工作這陣子真的有給它操
我也是想到就上去呼吸一下(喂)
比起以前,我是真的乖很多了
現在,光電話就夠忙了(倒)

昨天找了一直很想聽的專輯~
Crazy Ken Band-てんやわんやですよ

終於給它找到了
因為前陣子冬季日劇-「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我可是忠實觀眾
雖然裡面不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可是真的很好看!!!(拇指)
裡面兩首歌都相當有趣
就是"てんやわんやですよ"和"た・す・け・て"
真的很好聽!!!!!^0^
不過逛了一下網站,
很少有人在討論這部日劇Q_Q
男主角-中村裕介真的演的很棒
他前一檔的"鬼鄰居"也相當好看!!!!
其實我想看過大搜查線的Fans對他應該很熟悉
他就是"真下正義"啊!!!XDD"
雖然他不是美少型及帥歐吉型的
不過,我發現他演日劇劇本類型相當廣
像這次的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乍看之下,似乎沒有什麼特色
但看了之後,真的相當有趣..而且又騙走我不少眼淚
真是既新奇.溫馨.又感人的故事啊~~~(羞)

ohoh~~對了,我看完了2007年春季的世界奇妙物SP
我覺得我被腹黑的翔少雷到了||||(囧)
翔少那個故事....說真的我不太能適應這麼腹黑的他啊~~~(泣)
而且還有很多他表情的特寫@_@
我還是比較愛那個又陽光又有完美倒三角形笑容的櫻小胖啊
不過這次有兩個故事,我覺得很好看
一個是加藤愛的-虛擬記憶
另一個是蛋糕店老闆(椎名桔平)-午前二時的門鈴聲
喜歡的可以看唷^0^

今天真的不想上班,
我還蠻想回家拚完"少年陰陽師" (毆)
整個又回到了ACG........
為什麼台灣唱不到少年陰陽師的OP!!!!!(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