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不覺又摸到六點左右下班
這個時段通常是開始車流量漸漸大的時候...
腦袋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士林的時候..
不知不覺我竟然把車騎到了濱江街去了...
這下子只好繞一圈了

邊騎邊打算說我要這麼瘋狂跑到美麗華嗎!?
後來想到我的相機沒帶出來..
就打消了念頭...
就在巷口右轉..再切回民族東路
這條小路就是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那裡啦...

我很Lucky,因為沿路都是一堆汽車.機車
在等待時間中,我腦袋的上空大概也飛了一.兩台飛機吧..^^"
後來我想說,算了,反正車子這麼多...就也欣賞一下飛機吧

其實我對這地方蠻有感覺
看見飛機在頭上飛過...好像有一種痛快的感覺
咻的一聲.....會有種忍不住想追逐它的想法
但我不能跑...因為這裡車子太多了(太危險!!)
我大概停了快20分鐘吧..

腦袋什麼也沒想,空著
唯一可惜就是忘了相機出門
其實一直還蠻想拍張飛機飛過的感覺
唉~下次吧
下次等個好天氣...
橘色天空下的飛機,我想應該很美吧...
來不及看到夜景..
我就離開了,我的民生問題在提醒我該照顧一下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