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週五下班結束後
沒有排任何的活動,想一個人溜去逍遙自在
是要當書蟲呢..還是一個獨自坐在電影院過一個屬於自己的Friday Night!!
正當我幻想了這麼多的時候...
一個要命的東西...卻粉碎了我的小小計畫
因為有個程式一直一直有點小Trouble...
所以不知不覺就過了2小時...~.~
晚上七點多.....
想看的電影卡不到剛好的時間...
於是買了晚餐後,我就開始在家耍無聊....(其實應該是看了一晚的電視啦!)

週六這天呢,我第一次醒來時間是.....凌晨五點半
剛好是老爸要出門上班的時間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當了一夜的廳長...
最近實在很容易就當上了廳長...
所以我又爬起來...摸回房間
睡到八點多後...就起來幫我老媽準備東西
因為我們家習慣在這端午這天拜拜,台語俗稱"五日作"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這天是啥...
但都是有要祭拜祖先就是了...
早上將近11點吧,我老媽就喊著.."阿真仔..阿真仔..."
我就立刻房間衝出來...
因為要拜祖先了...
站在我旁邊的媽媽把所有我認識的先人都喊了出來
除了保佑一家平安
我媽還特別加注"快點保佑我賺大錢,嫁好尪!!"
我突然一陣三條線 -_-|||
心裡正在喊著~啊是怎樣啦!!家裡剩我還沒有人要..都還要動用陳家先人快點幫我相嗎!?
倒是那個"賺大錢"...小妹我實在太太太希望啦~~~呵
上完了香後.我開始有濃濃地睡意..於就陣亡了...(不小心睡了嘛)
記得我是被房間的冷氣給冷醒的吧...
加上因為我大哥的小孩快要回來了,也睡得不太安穩
深怕我熟睡的時候,突然有兩個大物拔山倒樹朝我而來
我可是真的會嚇醒...甚至尖叫唷...@@

後來找嫂子先和小朋友們上來了,我老哥則是一直在找停車位
等了很久很久.我都吃完了一碗飯
突然來了電話叫我去載他..=_=
好吧,我就跑下去了...
結果沿路社中街一直找...我天才大哥居然停到很遠的地方....
最重要是,我大哥說媽媽幫他弄了一個車位,他決定要開去停
我臉綠了....
因為天氣很熱..我這樣子跑來跑去,感覺像被當了北七
於是心裡一陣x.......
算了,兩個處女座的家人
我輸了....

後來我們家妹妹一直吵著要吃黑師父捲心酥...
結果吃到最後,因為不聽話,反挨了一頓罵...
在吵鬧之中
因為和我的另一個家人們還有約會
所以我又驅車往士林捷運站去
晚餐這一頓呢...
大概是我這一生之中.看到很多蚵仔吧...
因為最近阿史超愛蚵仔
你就看到滿滿的都是蚵仔...@@
我想我大概會有一陣子
會討厭蚵仔了吧..@@

週六的晚上卻飄起了雨
打散我們本來要往擎天崗散步的好心情
經過大家超級Final的提議後
我們決定去打撞球...
結果來到我國中很常很常去的安順保齡球館(現在改叫中正)
我只能說,真是超懷念的
一開始我們分兩桌打...
我和阿姐一桌
小妮.小喬.阿史則是一桌
結果這天我算還蠻Lucky的
撿了不少爽球...
倒是辛苦阿姐了...^^"
雖然這之中,打扮成像水電工的阿史來鬧我
但真是這天的進球數,真是我這一陣子之中打最好的一次!!(差點感動到哭了)

結果,好的開始不一定是成功的一半
阿史來跟我們併桌後
我的命運就像大逆轉了起來一樣
開始恢復平常跟阿史跑去的情況
想打的球不會進
想進的球卻不會打
阿姐和小妮一直一直幫我加油...
但我只能說....
其實我也很想進球.但是就不進嘛...:'(~嗚

結果,我的戰績慘敗
再次證明一件事,我的八字果然是小蠟燭
注定要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但,還一個真的充滿爆笑的.....Sat. Night!!

PS:謝謝晚上一塊吃飯的好友們,也謝謝小妮和阿姐的小禮物
我愛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