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轉到緯來日本台...
都看到水男孩這部日劇的廣告..
看著一群裸著上半身的少年們..
在水中展開很一連串爆笑又很溫馨的故事...

其實一開始這部是先拍成電影版的
是由妻夫木聰(Orange Days男主角)所以主演的
但那個時候,其實我雖然看了電影版
卻沒有像現在如此著迷...
真正開始瘋狂應該是在去年看了水男孩(1)的電視版後開始瘋狂著迷
我還記得看沒多久....
我就拉著陳小樺同學陪我去夜市尋找日劇
當然買回家後,很快就被我拚完哩..^^
猶記得當時看完這部日劇後的感動及熱血...
為何感動!?
因為這部的幾個靈魂人物在劇中表演的實在太好了
而且在戲中,你可以真切地感受他們的執著和努力
五個不懂水上芭蕾的門外漢....
不斷不斷地努力..最後他們用堅持信念克服種種
真是好感動啊...
我也好想到現場為他們加油

為何熱血!?
也許是自己在學生時代
很少嚐試過如何熱血的活動吧...
所以很嚮往
我的高職生活...全都貢獻在上課.課後輔導及自修
大概讓我最有印象的活動
就是十信有名的抬轎比賽吧!!!
抬轎比賽是個相當Baka的一個競賽
我記得一班好像是四~五個轎子吧
轎子還要坐一個人...
八個人左右要去抬著它跑完所規定的路線
還不許人跌倒...一出錯就要加秒數
所以很怪吧!!!
我記得坐在上面的同學最可憐了
除了要穿成跟古代人一樣
還要緊抓著把手不能掉下來
因為他們一掉下來,也是要追加秒數的..@@
雖然是有點Baka的競賽..但還是蠻好玩的
但水上芭蕾和抬轎子比賽二者比起來
我想還是比較喜歡水上芭蕾的....^^"

雖然日劇都是短短的12集
但我覺得真是很令人感動啊...
這真的是台灣連續劇拍不出來的感覺
希望有一天我們台灣也會有一部像水男孩這樣子的戲劇

夏天到了.就是要看個清涼的WATER BOYS
ya~

ps:水男孩2開播囉..
週一至週五緯來日本台....晚間九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