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一個排斥學習的人
我是一個渴望.也熱愛學習的人...
只是我相當不愛那種東西堆到不行了
還要一直一直追加東西....@_@

追加的東西如果是工作上相關就算了.....
加的東西盡是一些資訊科技上的新知識...
這我也不是很排斥...但因為很花時間去看.去查...
加上最近我被Flash MX的東西弄到很煩吧
我實在提不起勁來
另外每週開會又要整理一堆新聞跟那堆CPU評估報告
我的內心就有一種排斥接受的感覺...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派給我
難道我每週都要做資訊新聞總整理
就活該要去弄這些東西嗎!?

我不明白,都跟你說這麼多東西....那一定要擠在同一個時間嗎!?
不能給我一點時間消化
等真的空一點,我再來慢慢研究這東西......
一定要這麼急嗎!?
我不明白這麼急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仍有寫不完的程式....
難道我去查資料....看這堆阿沙布魯的東西...
就會有人來幫我寫程式嗎!?

為什麼不能公平一點...為什麼不能平均一點~~
那一次欠的報告沒有補給你.....
那一次欠的技術名詞沒有補給你...
為什麼我都跟你說了這麼多....
你就是不相信人....一定要很多人跟你說..不然就是你一定要弄得滿身屎
你才會學乖呢.....

難道也要叫我擺爛一點....
就可以少掉很多很多的事嗎!?
如果真是這樣子......我會願意當一個擺爛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