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眼睛好了很多...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然後,我一定要說~~
眼睛痛不是看太多猛男造成!!!!!!!
話說回來,
生活之中,也沒有猛男好看Q______Q
連個像樣的男孩都沒有...!!>___<
悶啊~~(有個好看的,至少養眼.心靈也會滿足啊...毆)
休息了幾天,總是要再打起精神再努力(握拳)
不過呢,今天還是有很怪東西拿來問我Q_Q
而且這也不是我本身專才...(倒)
但,還是解決了...
我該說的是,還好高職會計爛歸爛,能派上用場真是感動吶~

好吧,現在才要進入正題
大概快五點半左右吧
我才剛忙完報表,要print一些表格明天準備meeting
結果我大陸同學突然打電話來
她就問我,我現在在blog放的音樂是什麼
她覺得好像在那裡聽過
我就說,這是中島美嘉的雪花(也有人叫雪之華)
她後來又問,不是啊,她好像聽過中文版的
我就說,對啊~
中文是蔡xx唱的啊~
她又問,那這個中文歌名是什麼!!!?
我就呆了很久..很久.....
我就說..可是中文歌名很噁心..我講不出來~(扭)
她就說,沒關係,再噁心..我都聽得進去
我就有點不好意思,但又笑著
(其實是同時我的座位附近很多人~羞羞羞)
可是我還是很遲疑..因為,我講不太出來
最後我想鼓起勇氣要說時....
那幾個字,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就說~不行啦,我不好意思講(其實我真的講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先講歌名的前面三個字~叫 "對不起"
她就說,那後面呢~~~
我一直呃..呃..呃..呃..
同學就說,不會叫我恨你吧~
我就興奮地說..有點接近了...是我恨你的相反
同學:那就是"我喜歡你"囉..
我:快了,差不多了...
同學:....(靈光一閃)oh..我想到了,那還真的蠻噁心
我:就說真的很噁心,對著你講,我根本講不出來!!(毆)
結果我們都在狂笑加吐槽對方~
其實這首歌的中文歌名就是~~"對不起我愛你"

試問,我怎麼能夠突然講電話突然講到"我愛你"三個字呢
而且還是在一堆年紀大的伯伯阿姨在場時講..(逃)
我想,我若真的講了出來
我想我一定又是被八卦了..>_<
雖然我是和好朋友單純討論歌名..
不過,真的要講出來這三個字,我覺得還是很害羞~(毆)
淑儀,原諒我吧..
我真的沒辦法對你說出,我愛你這三字~(毆)真的太太太噁心了...(狂奔)
女的雖然也很好,但我愛的是男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