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到中午的時候
佳樺突然來訪...
要來一塊用餐...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就跑去公司後面新開的孫媽家常菜
其實店裡相當的乾淨和整齊
但因為看不到菜單
於是我們就問了一個小姐...
結果...她不會說國語 =__=
我們就要往前走再問另一個....
還是一個不會說國語的...(心裡已經有個我哩咧...!!)
難道我們是走錯地方了嗎...
怎麼都是不會說國語的啦...><
後來來了一個終於看起來像是會說國語的..
就端了兩碗麵.....說是我們的
拷,我們都還沒有點耶.....
想說,算了,似乎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就沒有多作反應...
後來我們就又拿了兩盤小菜
老闆娘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收了160元
天啊,真是很貴耶
一碗看起來只值30元的麵...居然要六十...
真是坑人....開始有種怕踩到地雷的感覺了
果然我的第六感是沒有錯的
麵條是冷的....肉醬的口感很平凡
而且相當油膩....有一種吃了卻沒有任何口感的感覺
大概吃了半碗後,就不會想吃它了...
小菜的話,還ok啦...
但是肉醬麵就.......蠻難吃的
最好笑的是...公司的管理員伯伯也在那裡吃...
他還跟我說...."這家麵不錯吃!!!"
我心想~伯伯,這東西不好吃耶...而且有種吃了等於沒吃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不過這裡的生意卻出乎意外的好...
難道是新鮮感使然嗎....
我倒覺得另一邊的世家快炒實在是好吃太多了......
開始懷念世家好吃的什錦炒飯了....嗚...

PS:孫媽家常菜,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巷子
可以從玫瑰夫人那裡左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或是從長春路.合江街路口右轉走到底也可以找到...
如果有勇士要去吃多難吃的....
倒是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