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看完了"求婚大作戰"
就會心有同感..........
不過還好,第八集的故事
至少讓我比較不難過了
哈哈哈....(真的中了求婚日劇的毒啊~)

剛看到妖精跟健三說~
如果已經無法改變,那就回到過去讓過去的你不要那麼愛她
這樣子現在的你也不會如此痛苦及懊悔
!!!~~
突然一瞬間,我真覺得這段話真好
不過健三依然真的....很.龜!!!!!!!!!!!!!!!!
如果能夠再坦率一點多好~~~~~~~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健三一個人獨自站在球場投球那一段我很感動
心裡其實是痛苦
因為想發洩心情,投著球.....腦袋一片亂
我想我能了解那樣子心情
唉~~健三你又騙走我的眼淚了(爆)

感覺故事稍有一點起色了.........
這部的編劇真的很會吊人胃口
看得我好緊張啊~~~(喂)
早知道如此,應該等全部結束再來會好一點...Q_________Q
總之,真的很不錯看
故事老梗,不過感覺很清新
唉,感傷部分..........><

每次看完再聽桑田大叔的歌
真的很催淚啊!!!!!!!!!!!!!!!!!!!!!囧

回到過去到底能改變嗎?
有幸回到過去,不能只單單改變對方...也要改變自己~~!!!(拇指)
我覺得妖精的話真的很經典
三上博史演的真好~
可惡~~ 又要接近尾聲了...
你們兩個到底會怎麼在一塊?????
我好想知道啊~~(毆)

以上結束~
這週看完終於心情不惡劣了
哈哈~ 我太入戲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